Sunday 15 March 2009

换购新车优惠,沙巴绝对有份?


贸工副部长刘伟强澄清:旧车换购新车计划乃全国同步实行,“绝对”包括东马两州在内。

但他又加了一句:详情有待普腾和第二国产车稍後加以说明。

但,如果根据昨天报纸报导,有民众致电国产车免费热线查询,证实东马两州的确不获安排参与有关换购计划。

假设大家都说实话,唯一的解释,就是国产车还未接获政府指示,所以不敢对东马人民证实有关换购计划;所以,东马人民不是没有优惠,只是迟早的问题。

但,还是有个问题:为什么国产车不说有待政府指示,而是说东马不获参与有关换购计划?

与其同时,也从南洋读到说:这项措施将让至少100万人受惠。

不知南洋如何算出这个数字来?

报导接着说:国内目前有480万辆车龄超过10年的各品牌的车辆,其中30万辆是第二国产车,90万辆是普腾车。

南洋大概是根据每4.8名车主、或83.3%的国产车车主会接受有关优惠而换购新车。

不懂迷你预算案的预测是多少?这毕竟是很主观的。

老实说,这并不是甚么吸引人的计划,它其实和你平时用旧车trade in买新车没有两样,如果我的旧车价值在5000元以上,我根本就不会考虑这项优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