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rch 2009

亚庇慈济3月29日办新進志工培训课程


什麼是「志工」?簡單來說,志工就是志願從事服務工作的人。

志工和義工有什麼不同?

志工與義工的分別是,義工是義務工作,在休假或工作休閒的空餘時間,去做不支薪的服務工作!

志工則是將付出、服務人群當作志向,出錢又出力,有責任心、使命感,不計較時間、代價、體力的付出,能克服艱難,完成任務,並且做得滿心歡喜。

人人本具爱心,只是有待启发出来。你愿意将您的爱心化为行动,和慈济人一起来推动人间的美善吗?

成为慈济志工的資格很簡單,年龄不拘,只要你有一份爱心,對人疼惜,願意去幫助別人,都可以加入成为慈濟的一员。

从做中学、学中觉,啟發人们的良知,把潛藏在每个人心底的愛引導出來,用這分大愛與良能服務人群,凝聚成一股力量,付出无所求,以完成志業的使命,那就是:淨化人心、祥和社會。

为让会众了解慈济志业,并进一步加入慈济大爱行列成为会员或志工,亚庇慈济将在本月29日举办一项新进志工培训课程,有兴趣者,敬请在本月16日前报名或询问详情,联络电话是:381779。

慈济人期待与您相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