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rch 2009

阿都拉和安华不期而遇:纯属巧合?


几张原本只在网上流传的共餐相片,却引起全国揣测,有关新闻还上了几乎所有报纸的头版头条,倒也始料未及。

这也难怪,依照原定计划,阿都拉应该是在本月31日交棒,纳吉在4月1日上任。

但阿都拉现在已改变主意,根据网站报导,他已将交棒日期挪後三天到4月3日,因为他“希望主持4月1日的内阁会议,亲自向内阁部长们告别,尤其是当中一些阁员,在敦马政府时就与他共事。”

如此有情有义,迟多三天又何妨?

但当纳吉被问起时,他却拒绝回应有关正式交棒日期,只说请待官方宣布。

为什么不大大方方证实是在4月3日?

难免引起好奇和爱管闲事的人民的诸多猜测。

对有关报导,我倒觉得是由有心人蓄意制作出来的。

《当今大马》报导:

“根据“接近安华的消息人士”透露,有关餐会由宗教司赛玛目“穿针引线”,而安华的确有跟阿都拉进行长达20分钟的“两人四眼密谈”。

而密谈的内容主要是围绕在纳吉接棒一事。安华质问阿都拉:“为何把国家付托给类似纳吉那样的领袖?”

阿都拉无奈地表示,一切“为时已晚”。

而阿都拉也告诉安华,他下台后仍掌控一批支持他的忠贞派国会议员,足以制衡接过相权的纳吉。

据悉,阿都拉及安华两人,也同意继续保持“联络”。  ”

请想一想,既然是“密谈”,别人会有机会得悉如此详细的谈话内容吗?

相信密谈内容是有心人杜撰出来的。

欲知后事如何,那就静待4月3日到来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