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09

静思书轩 心灵讲座: 当晚买了两本书


对自己在上周六的表现还算满意。

对自己准备的powerpoint也满意。

若给自己打分的话,应该是60分左右吧!

希望下回能再进步。

这是书轩自搬来会所后,第一次办的心灵讲座。

来宾约有20位,加上师兄姊也有20位,共有40位左右。

有这样的出席人数,还算是不错,压力也不太大,原本以为只有小猫两、三只。

有几位来宾是久未见面的老朋友,算是来捧我这位老朋友的场。

对自己准备的powerpoint还算满意。

觉得自己在掌控时间方面不是很理想。

原本在影片观赏过後,我的时间是50分。

我讲了55分钟,超时5分钟。

原本以为自己用不到这麽多时间,所以开始时就把节奏放慢,讲得比较深入,举了太多例子,导致后来的时间不够。

发现还有很多重点都没有讲到,所以在下半段就加快速度,后面的一些重点只能轻轻带过。

时间的拿捏的确不容易,只能边讲边调整。

以后还要多加注意时间掌控的技巧。


当晚自己也有意外的收获,等待的当儿,翻阅在书轩里的书,其中有两本书吸引了我。

一本是《做就对》,作者林幸惠。

另一本叫《不要成为情绪的奴隶》,作者吴灯山。

在翻阅之下,发现内容很不错,引起我的共鸣,就两本都买了下来。

有时间的话,会和大家分享书的内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问八打灵的静思书轩现在搬去那里了?

谢谢

· 康華 · said...

对不起,因我是在沙巴,还没去过那边的书轩,请你拨电03-79606561询问好吗?感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