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09

换购新车优惠,沙巴原本无份


昨天我说:

1。且看劉偉強副部長明天又說甚麼。

2。最好是普騰親自向民眾解釋清楚,那就不用這樣子沒完沒了下去。

今天读报发现:

1。刘伟强副部长没再说话,倒是其机要秘书郭育健开口。

2。普腾终於宣布:换购新车优惠伸展至沙砂两州。

郭育健指进步党的指控毫无根据,并指一名公司职员的谈话不能代表那是政府的政策。

事因进步党致电国产车的热线查询,甚至有录音为证,证实东马两州的确不获安排参与有关换购计划。

虽然普腾职员的谈话的确不能代表政府政策,但他毕竟是公司的代言人,也就是代表普腾说话,是普腾的政策。

而普腾迟至周一才正式宣布,将有关买车回扣计划“伸展”至沙砂两州,此即证明有关计划原本并不包括沙砂两州在内。

这位普腾代理CEO说:这项措施如今不再只限於西马的顾客。

由此可见,刚开始时,有关计划的确不包括沙砂在内。

否则,普腾早就应该向东马人民明确表明有关计划概括全国,那就不用造成这么多误会。

唯一的解释,就是国产车当时还未接获政府指示。

为什么普腾不直接说有待政府指示,而是说东马不获参与有关换购计划?

也有可能那是普腾本身的政策,所以不敢对东马人民证实。

既然未获上头指示,普腾热线查询中心的职员说有关计划不概括东马,那也没有错,因为当时的确如此。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