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09

靜思書軒 心灵讲座:如何應對經濟風暴


亚庇静思书轩这个星期六举办一个「心灵讲座」,在先观赏了《菩提心要》影片後,会有证严上人著作《清贫致福》的导读和「如何应对经济风暴」的分享。

所以这几天忙着做功课,也忙着准备当晚要用到powerpoint,以在当晚“大显身手”,如果说得差劲或有说错的地方,还请观众给予指正、多多指教。

也在此为亚庇静思书轩、也是替自己打打广告,希望亚庇市民能够前来支持这个讲座和影片观赏。无限感恩!

(亞庇訊)亞庇靜思書軒本週六3月21日將主辦“大愛與您有約”影片觀賞會《清平致富- 如何應對經濟風暴》,歡迎大家踴躍出席。

2008年全球災難频传,地震颶風火山齊襲,更有撼動全球經濟的金融風暴。

面對金融風暴,慈濟證嚴法師在08年給社會「清平致富」的歲末祝福,希望大眾藉此省思自己的生活觀念,勤勉自己做到身心都富裕。

2008年11月29日,證嚴法師在【菩提心要】中即以「清平致富」為主軸進行開示:人人應照顧好自己的一念心,在金融風暴面前,要顧心固本,修心安份,克己復禮。掌好了舵,遇到風暴就不會翻覆了船。

金融危機就是心靈危機,證嚴法師呼籲人人「清平致富」,以清淡平實的心靈,修心安分、勤儉務實,用清淨的心、多造福,來面對生活。「平」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富」是心中有愛,克制自己在物资上的欲望,提升心靈層面上的富足。

當晚,除了 影片觀賞,亞庇靜思書軒有幸邀請到經濟專欄作者,也是慈濟师兄廖建華,為大家導讀證嚴上人的著作《清貧致福》,也與大家分享如何透過清平生活,應對當前金融危機。

本週六(21日)晚上7點半至9點半,誠邀您抽空莅臨亞庇靜思書軒(位於慈濟里卡士會所),出席這場“大愛與您有約”影片觀賞會。

基于座位有限,有意觀賞這部影片的社會大眾,請預先到亞庇靜思書軒索取免费门票,僅酌收基本飲料費(凴票入座)。詢問電話:088-382013。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