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亚庇慈济本周末在Centre Point棕榈广场办 《慈济志业人文展》


这是我为慈济写的一篇新闻稿,上个月已经见报一次,亚庇电台说可以为我们宣导,于是加多一些内容,传真了过去。

打算这个星期再次见报,友善提醒民众大德前往参观。

两天的志业展,我会在那儿站岗。

“臺灣佛教慈濟基金會亞庇聯絡處將在本月6及7日一连两天举办《慈济志业人文展》,地点是在太平洋大厦四楼的棕榈广场大厅,星期六展出时间早上11点至晚上9点,第二天展出时间早上11点至下午5点。

四十二年來,慈濟以台湾花蓮為起點,向国际撒播無私大愛;無論哪裏有苦難,只要腳走得到、手伸得到的地方,慈济人就盡力而为。

此次举办之《慈济志業人文展》,主要是透過一張張扣人心弦的看板相片,让大众更深入了解慈济之缘起,還有慈濟人的无声说法,呈現慈濟四十二年來,以「克己、克勤、克儉、克難」之精神,跨步國際推動「慈善、醫療、教育、人文」四大志業,和「环保、国际赈灾、骨髓捐赠、社区志工」八大法印。

除了志业人文展,「静思书轩」亦将摆设靜思文化摊位,展出各种类的静思文化产品,包括书籍、杂志、光碟、环保餐具,和素食营养产品。

眾生共業,天災人禍,都是人心所造;道德淪喪,造成四大不調,近年来更發生許多驚世的災難,包括今年五月緬甸風災和四川強震,造成多少人命傷亡、家園破碎,身心受創……令人看了實在不捨。

证严上人说:「唯有凝聚愛的力量,才能為受災受難者拔除痛苦。」

慈濟人不忍眾生受苦難,第一时间踏上受創的国土,至今依然用愛接力,膚慰人心,愿受傷的心靈早日康復,也將善種子播撒在人人的心田。

大爱台摊位将播放四川地震与缅甸风灾的新闻深入报导,尤其是有关慈济志工深入灾区赈灾协助重建的最新进展。

证严上人慈示:生命的長短無法預料,唯一能够把握的,就是善用生命,為人群付出,達到淨化人心,让社会祥和,天下灾难也将相对减少。

诚邀社會人士與會員大德莅临参观《慈济志业人文展》,让慈济与您分享付出的喜悦,与感恩的力量,更期盼您加入大爱志工的行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