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08

1Borneo里边泊车免费, 露天泊车五元


昨天公共假期,难得偷得一日闲,原想在家睡一场大觉,家人吵着要去逛街,买过年衣服。

圣诞都还没到,就想买新衣过年?

太太理由一大堆,说此时不买,孩子开学就更没有时间,家里还要大扫除,等等等等。

孩子当然站在太太那边,说要去1Borneo,当下最热门也是最大的商场。

三对一,只好勉为其难。

那时已经是下午三点钟。

1Borneo共有三个停车场,之前几次都停在第一停车场。

记得上次去到,兜来兜去都找不到一个停车位,想到这次还是下午,又是公共假期,心想第一个停车场一定是满了,于是再往前,往第三个进口,也就是第三个停车场驾去。

第三个停车场进口是在建筑物的右转弯角,弯进去,路边也停着满满的车子,忽然发现一个空着的位子,心中大喜,得来全不费工夫,赶快把车子泊好。

一家大小高高兴兴下车,哗,原来离商场大门还有好一大段路要走。

忽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年轻小伙子,问我是不是把车泊在那里,我说是,他就说这里泊车要还钱。

我很不服气,说里边泊车都免费,难道露天泊车要收钱?

心想他一定是个骗子。

他说这里管理层不同,我也懒得和他争,好吧,问他多少钱。

他的答复吓了我一大跳。

lima ringgit!

根本是日间打劫。

但我看他手里拿着一本收据簿,有管理公司名,有电话,不像假的。

要我走回上车,把车驾走,另外找停车位,老实说我很不想。

只好忍痛还那5块钱的泊车费。

这恐怕是我所还过最贵的停车费。

走进商场,愈想愈不对劲,拿出年轻人开给我的收条,我拨了收条上的电话,却没有人接。

至今我还不是很肯定,那位收停车费的年轻人,到底是不是合法。

就当5块钱买一个教训,以后去1Borneo,我是不会再把车停在那儿,然后还5块钱泊车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