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December 2008

今天我侄儿家祥和张丽湘小姐成婚


18年前,我的侄儿,家祥,替我和我的新娘子开车门。

18年后,我的儿子替他的堂哥,也就是我的侄儿家祥,和他的新娘子开车门。

多么一个美妙的巧合,一个美善的循环。

我们打趣说:18年后,轮到家祥的孩子替我的儿子和他的新娘子开车门。

今天是我侄儿家祥和张丽湘小姐的结婚大日子。

家祥是我大哥的大儿子,但比他弟弟家文迟婚。

几天前,大哥叫我儿子跟新娘车去接新娘,工作就是帮新郎新娘开车门拿行李之类的。

我就叫我儿子做开车童。

儿子为此紧张兴奋了好几天,整天对着镜子试新衣,梳头发。

我说:又不是你做新郎,你紧张甚麽?

终于来到了大喜日子。

今天,一早载了儿子去大哥家,放下了儿子,我就上班去了,中午才去与他们聚合。

今天可能也是大好日子,酒店都给订满了,家祥的婚宴是在明晚,地点在太平洋丝绸港。

大哥全家吃素,所以明晚将是素宴。

在此恭祝家祥和丽湘小姐:

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