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December 2008

亚庇慈济岁末祝福晚会


时间易逝,转眼又来到岁末。

今早小谢拨电来,说岁末祝福晚会的稿要劳烦我写。

这些本分事,我都不会拒绝,除非真的不得空。

像小杨请我为她做一整年的字幕翻译,四天後,今早也为她做好了。

为了写岁末祝福的稿,上慈济网站找资料。

写好後,希望明天可以见报。

“為感恩會員大德長期之護持,以及社區志工尊重生命、大愛無私的付出,亚庇佛教慈济基金会將在二零零九年一月三日(星期六)晚上七点半,在沙巴贸易中心舉辦「歲末祝福晚會」,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今年慈濟歲末祝福晚會的主題是:「靜思勤行道 · 慈濟人間路」,勉勵慈濟人殷勤精進在菩薩道上,帶動人人來發心,走入人群無怨無悔的付出,并与大众一同回顾這一年來,遍佈在全球四十七個國家的慈濟志工,投入各地與付出當地社區的身影,当然也不要错过亚庇慈济的大藏经。

也期待藉此主題活動,能增進社區會員与大德之凝聚力,廣邀人間菩薩,於各個時空增進人與人之間常懷感恩、尊重相待、以愛付出,共振大愛心室效應,祈願「人心淨化、社會祥和、天下無災難」。  

正當金融危機席捲全球之際,證嚴上人在今年的岁末开示勉励大家要「清平致富」。金融危機就是心靈危機,呼籲人人「清平致富」,以清淡平安的心靈,修心安分、勤儉務實,用清淨的心、多造福,來面對生活。「平」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富」是心中有愛,克制自己在物资上的欲望,提升心靈層面上的富足。

与往年一样,今年參與者将会收到由证严上人与大众结缘的「歡喜有緣祝福卡」,此祝福卡象徵有緣千里同心来做慈濟;除了「祝福卡」,慈濟也将準備一只制作精致的「福慧袋」,里边包含应节的结缘品,拿到福慧袋的会员与大众,相信都能倍感温馨。

歲末祝福為慈濟年度大事之一,也是各地慈濟大家庭團圓的好日子,各地慈濟志工皆用心籌備、規劃與執行,以让来参与的会员大德与公众人士皆能共沾法喜。

期待大家不要错过这场慈济年度晚会,让我们一起以感恩心送舊,以欢喜心迎接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心懷感恩、尊重相待、以愛付出、和氣人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功德無量
阿弥陀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