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四个悬空的位子,只待时机成熟?


因不堪面对巨大跳槽压力和婚姻问题,并立下宣誓书和数次报案,指本身、家人及助理遭到种种刑事恐吓以及威迫利诱,而自愿辞职制造补选的吉打州议员,出乎意料之外,并未宣布跳槽。

媒体说他没有跳槽,是因为他被兴权会(HINDRAF)以武力威胁,所以不敢跳槽。

他说:游说他跳槽的中间人出价五百万。

如果所说属实,反贪会不是应该进行调查吗?

另外,在霹雳的十名行政议员中,国阵州政府今天只宣布六名行政议员人选,另有四个行政议员职位暂时悬空。

难免令人想像,难道这四个悬空的位子,就是要留给那四位变天有功的议员麽?

除了那位原本就是国阵的议员外,其余三位目前仍然保持独立的身份,只待时机成熟?

1 comment: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跳槽歪风不可長.

领导如继续以跳槽作为扭转"乾坤"而能或執政的話,那麽由廣大人民出來投票的意義和道德何在?

跳槽歪风肯定造成政局不穩,投资家肯定不会来马投资.

難道全国最穹的沙巴州竟然是因多年的跳槽歪风助長下的受害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