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February 2009

大爱之夜: 2月22日在沙巴基金局剧场演出


台灣大愛電視台於一九九八年正式啟播,以關懷社會及尊重生命的理念,致力傳遞人性真、善、美的訊息,以导人向善向上的节目内容,期望导正社会风气,启发大众的良善人性,达到社会祥和的目标。大爱电视制作的新闻、戏剧、时事报导、儿童等各类节目,都是呈现温馨美善,真人真事的故事。

創辦大愛電視的證嚴法师說:“電視媒體必須作為人們的清明眼目,收集美好,播送光明。”同時期許媒體應持有“報真”及“導正”的責任,致力為社會開闢清流。秉持著“導正社會風氣、啟發良善人性、傳承優質文化給下一代”的理念及宗旨,大愛电视台開播至今十年有成,可說是“全家人的頻道”。

大愛电视節目適合老中少,可以在人人心中種下善的種子。感恩观众的鼓励与肯定,大爱电视每年皆获奖无数,在2007年世新媒体风云榜上,大爱电视获得五个“第一”大奖,分别是:对个人影响最大的频道、对社会影响最大的频道、最公正/最客观的频道、最好/最优质的频道,以及最能提供教育文化资讯的电视频道。

为將大愛電視推廣給更多人,讓全球人人都能接觸清流,本月22日,台湾大爱电视台将首次抵达亚庇,展开一场《大爱之夜》的演出,地点是在沙巴基金局剧场,当晚七时入席,七时半准时开演,欢迎公众共襄盛會。请向台湾佛教慈济基金会亚庇联络处免费索取门票,电话381779或016-8238183。

为避免干扰观众欣赏节目进行,当晚谢绝12岁以下儿童进场,引起不便之处,敬请大家原谅。

台灣慈濟大愛電視一行五人,包括甫於去年十月榮獲台灣廣播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的《大愛會客室》主持人陳凱倫師兄、大愛劇場《草山春晖》男主角本尊高明善师兄、《捡稻穗-黄金线》男女主角本尊黄金线师姊和李建贤师兄,还有著名艺人,也是多届金曲奖金钟奖得主、70年代校园民歌歌手殷正洋师兄,将担任当晚的特别嘉宾;他嘹亮的歌声,将让台下观众大饱耳福。

这之前,新马两地已经举办了无数场的《大爱之夜》活动,吸引了超过一万人次的莅临观赏。此是首次来到东马作巡回演出,包括砂拉越古晋和美里,而沙巴仅在亚庇演出唯一的一场,之后再到西马巡回,如此难逢的机缘,敬请大家万勿错过。
《大愛之夜》邀得大愛劇場本尊及演員前來參與,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分享人生;螢幕前的真實,親臨現場的震撼,将讓民眾十分感動。

《草山春晖》藉由一个跨世纪的家族史,展现中国的孝道及仁道如何世代傳承?如何在現代社會中堅持兄友弟恭、仁厚相承等傳統倫理?如何追求真、善、美的生活藝術?

在《捡稻穗-黄金线》,观众可以看到一位堅強的母親,她是如何走過人生的旅程,面對先生另組家庭的無奈,五個不健全孩子的養育辛勞,都叫人鼻酸賺人熱淚。

当晚将有大愛劇集的DVD与CD供大家以特价请购,由于数量有限,敬请大家留意。

有意安装大爱台者,也可在当晚填写安裝大愛台意願表格。

慈济诚邀公众人士踊跃出席观赏,在2月22日星期日晚在沙巴基金局演出的《大爱之夜》,除了优美的手语表演,还有大爱剧场演员本尊及金钟奖歌手殷正洋共襄盛举,节目内容丰富,相信必能让台下观众,感受真善美的大爱文化,并带著满心的感动和欢喜回家。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