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大马版的奥巴马


由国阵委任的霹雳大臣自诩为像奥巴马。

至于如何像法?

报纸也不明所以,只说:他自称是全民的州務大臣;奥巴马也曾表示自己是全民的美國總統,講詞也有相似之處。

不过,根据报纸报导,国阵大臣的国语大概不大好,讲讲下,愈讲愈多英语,连大臣自己也察觉。

他说:“我好像越說越多英語,感覺有點像美國總統奧巴馬。不過你們不要稱我為奧巴馬,我不是。我是屬於霹靂州全民的州務大臣。”

英语讲得多就会像奥巴马?听来非常可笑。

所以林吉祥揶揄他说:美国人民没有质疑奧巴馬出任總統的合法性。

而我看来看去,除了他皮肤比较黑外,实在看不出他有哪里像奥巴马。

至于因被控受贿而原该今天出庭受审的两位跳槽议员,不约而同地抱恙缺席。

其中一位因无医药证明而遭法庭发出逮捕令。

这项贪污案与跳槽行动有无直接关系?民众可以有很大的想像空间去想像。

案件未有结果,国阵若在这个时候就接受两位跳槽,实在有失身份。

或者这就是为什么两人只是退党,保持独立人士身份。

等案件结束后,再来宣布跳槽不迟。

我也相信,有关指控最后若被撤销,那也是意料中事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