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anuary 2009

今天是老婆大人的生日


今天是老婆大人的生日。

非常巧合,老婆今年的生日,阳历和农历都落在同一天。

早上带孩子去吃早餐的时候,女儿忽然想到,便拨了电话给她妈妈,祝她生日快乐,我赶快加多一句:青春常驻。

昨天,办公室里的女同事们才说:女人最怕老。

然后她们对着电脑里的一批年华老去的女明星相片评头论足。

我忍不住说:有一天你们也会老,有一天,你们也会像她们那样。

老婆也是,最喜欢听人家赞她像18岁。

女儿听了就会抗议说:是你看来年轻,还是我看来成熟?

两母女走在一起,有时会让人误会她们是姊妹。

我说:你应该替妈妈高兴,是妈妈驻颜有术。

晚上,孩子原本要到市区跑夜市,我想到最近都在下雨,所以建议改到1Borneo。

老婆说还要买一些年货,最后改去City Mall。

先在Green Passion吃晚餐,算是替太太庆祝生日。

之后就到霸市买年货。

太太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还是在此敬祝太太:生日快乐,青春常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