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anuary 2009

不鼓励带三岁以下小孩 尤其是婴儿 进场


对自己在晚会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觉得自己有些紧张,频频看稿,这样不是很好,显示自己准备功夫不够。

最要命的是无线麦克风一开始就出现状况。

其实,彩排时已经发现无线麦有问题,但又说用无线麦比较方便走动,结果一上台就“无声胜有声”。

幸好永明兄赶快把有线麦递上来,但感觉自己的表现多少有受到影响。

虽然如此,还是很努力地把当晚的工作做好。

也要感恩我的拍挡容欢姊,只见她临危不乱,颇有大将之风。

要多多向她学习。

当晚的观众似比往年多。

因此,本来应该是很庄严的上台环节,就显得嘈杂了一些。

今年的年轻已婚观众也似乎比较多,看到不少抱着婴孩来的。

节目进行中,听到婴孩的啼哭声此起彼落,干扰那些聚精会神看影片的大人们。

如果我是婴儿的父母亲,我会赶快把婴儿带到场外去,以免干扰别人。

也见到几位两、三岁的孩子跑来跑去。

我在想,是否要建议:以后不鼓励带三岁以下的孩子进场。

毕竟他们也不懂得晚会的意义,而且两个小时的节目,对小孩子,尤其是婴儿,也是活受罪。

晚会结束后,清理会场的时候,发现地上有不少柑皮、饼干纸,甚至有吃过的湿漉漉的柑瓣。

相信那是少数没有公德心的观众所留下来的杰作。

几年来,我们都在活动中大力倡导环保和生活人文,当晚却出现一些没有人文素养的观众,的确感到有些失望。

觉得我们多年来的努力似乎有点白费。

当然,我也不能够一竹竿打翻一船人。

不过,这样的事情,往年似乎没有发生过。

难道说,今年的观众素质有些下降?

不过,值得赞叹的是,当晚的善后清理工作做得很快。

原本以为搬动工作要做到三更半夜,但,好像不到11点,清理和搬动工作就做完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同感,吵死了!

Anonymous said...

我的感想:-
1.庄严
2.祥和
3.真诚

慈济人功德無量
加油 !!

Anonymous said...

计划,策划。。。并不难,
有变化。。。就没办法,欢喜接嘛。。
要把它美化。。。。哎呀!
还要把它消化。。。oh! no..

Anonymous said...

你当晚的表现很棒。不用要求太高。
加油!

· 康華 · said...

感恩各位的鼓励。

不过,请Anonymous不要再用Anonymous好吗?因为我不确定你是否同一人,还是不同人。

Anonymous said...

我是第一位 Anonymous.
我認為
你当晚的表现平穩
加油 !!

· 康華 · said...

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

自己表现如何,其实自己最清楚。

感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