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y 2010

诗巫:不为五百万元折腰


诗巫补选,有几个要点值得记录。

1。行动党多数票仅得398张,嬴得相当惊险。

2。行动党得票18845张,国阵18447,独立人士232张,国阵加独立人士的票,仍然少过行动党。

3。邮寄票多达2537张,占总投票37524人数的7%,觉得这个比例相当高。

4。邮寄票数揭晓之前,行动党的多数票多达2000多张,算进邮寄票,多数票骤减至398。

5。军警人员早在投票日前两、三天就已开始投票,投票日当天却最迟开票,FILO,不符逻辑。

6。原本宣布投票率只有59.86%,低过308时的67%,但是到了晚上11点,却宣布投票率70%,忽然高过308的投票率。

7。首相重施故技,答应胜选就拨5百万元治水,变相公开贿选,侮辱人民尊严与智慧。

8。治理民生问题,本来就是政府应做的事,岂能拿来做换取选票的条件?如今败选,是否就不需治水?

9。之前宣布拨款1800万元给华小独中、3400万元给伊班族、175万元给教会,如今败选,支票还兑不兑现?

10。依布拉欣再次炮轰华人,他到现在还未察觉,他和敦马两人喊得再多,将害国阵失去更多华裔选票。

最后,要向诗巫人民致敬。

诗巫人不为五百万元折腰,可喜可贺!

18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人善人欺天不欺。

northborneo said...

昨晩我睡得可甜,一直哈哈笑。看来首相的支票策略不管用了,他还是应该好好贯彻一个大马,莫让它沦为口号才是。

ws said...

Hi, I am the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 康華 · said...

维雄,邪不胜正。

少荣兄,昨晚我还担心邮寄票,早上看报,开心得笑出来。

ws, sure.

大佬 said...

诗巫人在大马一夜成名。

· 康華 · said...

大佬,有志气!

Anonymous said...

brave sibuans,i salute you and proud of you

St.Chang said...

邮寄选票就是反败为胜的秘密宝箱,从来是最后揭开,此次差额二千多匆忙中弄不成起死回生了。308山打根国会也是邮寄选票最后赢了火箭!

anakmalaysia said...

SIBU you are the MAN ! 5 mil ? SIBU is not for sale, moreover the money is ours .

大佬 said...

我也间接在诗巫投了火箭一票,之前曾经帮火箭找合格的国民来注册选民,其中几个是诗巫人,有位在这次516诗巫补选回乡投票了,昨天下午还失望地在网上和我说火箭输很多票,结果昨晚火箭反败为胜,他第一次投票就掴了垃圾一巴掌,哈哈。

孩子王 said...

这次诗巫选举事件让我更了解东马与西马的混帐,拚拼凑凑了你之前的帖子,我觉得诗巫开始了那一步。

希望未来华人真的不要再退步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干杯!

Alex Hiew said...

计票中心突然停电,邮寄选票突然增加,那么多的巧合,是谁的杰作呢?我想大家心知肚明吧!盼在诗巫的胜利能在本州来届大选上演!沙巴的选民们好好运用手上那神圣的一票咯!

leejiajia said...

昨晚成绩出来后
我没有血压飙高
实在太好了

Anonymous said...

其实马来西亚不是没有人才,只是问题是在国政那班人眼中的人才的定义是什么?
我想了很久,才领悟到一点就是,
如果你要成为那班废物眼中的人才,你必须符合3 个条件:

1. 工作一定要会做
(比如说如果你是IT Support, 基本的PC
Troubleshooting一定要会啰!)
2.绝对的服从。
(他们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不管是违背良心
或是犯法,你一定要做,不要多多问题。乖乖的
做。)
3.吃死猫。
(一旦出现状况,你一定要挺身而出,永不爆
料。乖乖进监牢睡“几晚”[确实的多少….eh..
我就不清楚了!],别担心,总之他们一定会
“救”你出来。Altantuya case就是最好的
例子。)



大家明白吗?

在pokemon这个漫画里的那些幻兽相当符合我所提的3个条件.

你看,在每一个战斗中,幻兽的主人都是躲在后面发出指令给幻兽, 教他们怎样战斗. 而那些幻兽不管怎么不愿意也不敢违逆它的主人的指令.如果战斗失败的话,它的主人(反方)也只会怪那些幻兽没用.而那些幻兽只能逆来顺受.

这些绝对符合了那3个条件.所以我们可以有个结论, 就是国政要的人才就是pokemon啦!

· 康華 · said...

anonymous, bravo!

St chang, 公平起见,我觉得邮寄票应该最先开。

anakmalaysia, u are right!

大佬,功德无量!

孩子王,未来靠你们年轻一代了!

薰夫人,干杯!

Alex,选委会是国阵的。

李佳佳,开心!

方人也 said...

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
诗巫华人最后做到了,全国华人以诗巫华人为傲。

叻思精神和诗巫精神延烧大马,国阵末日临头。

· 康華 · said...

方人也,大快人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