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y 2010

慈济大爱义卖会 · 垃圾不落地


为配合全球“慈濟44周年慶”及“环保20年庆”,臺灣佛教慈濟基金會亞庇聯絡處將在五月31日(星期一)举办大爱义卖会,并大力推动环保概念。

义卖固本已經開始推出,在此誠邀十方善士一起來當人間菩薩,无论是请购固本、赞助物质,或前来加入志工行列的社会大德,出钱之余继续出力,在付出爱心的当儿,就是造福德。

义卖时间是从早上八时卅分至下午三时,地点就在慈济里卡士会所,联络电话是088-381779或382779。

当天的园区将设有50个档位,包括和平钟、成品义卖、南洋风味素食、冷热饮品、爱心糕点、特产咖啡、香甜水果、高档手工、儿童游戏摊位、慈济歌曲点唱、节目呈献等等。不一样的义卖园游会,肯定会让您有不一样的收获,法喜充满。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義賣會将继续落實“垃圾不落地”理念,鼓勵大德自备环保袋及食物容器,为爱护我们的地球尽一份绵力。現場也將售賣實際美觀的慈济環保袋,恕不提供塑膠袋。

为減少交通阻塞及減碳,鼓勵大众当天共車到會場,在付出愛心的當兒,大家也響應環保。

·新闻稿·

2 comments:

孩子王 said...

哦~!我会去哦!

老板买了一些固本,让我去shopping。哇哈哈~ 希望今年会更成功 ^_^

· 康華 · said...

欢迎您!票不够可以找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