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Malaysian Politicians Say The Darndest Things Vol. 3?

好像是去年吧,一名叫Amir Muhammad 的编导兼作家出了一本摘录我国政客语录的书,叫“Malaysian Politicians Say The Darndest Things”。

《馬來西亞政客的可笑言論》,不知有没有它的中文版?

这本书应该很好卖,因为他很快就出了第二辑。

不知Amir有没有打算出第三辑?

Amir应该不愁没有资料,最近,我国政客似乎又开始语无伦次,说了很多可笑的话。

今早上网,立即就读到了3则笑话如下:

1。希山:8宗攻击教堂案件中,只有1宗较为严重,其他都属于小型事件,没有造成太大破坏;而且今日的最新案件仅一扇木门遭到焚毁,证明政府已成功稳定局势。

(仅烧一扇门就证明政府已经成功稳定局势?看不到逻辑在哪里。)

2。森州副總警長阿都瑪南:警方将援引刑法436(惡作劇以火或爆炸物蓄意摧毀住屋)條文調查此案。

(纵火烧教堂是恶作剧行为?应该比这更严重吧!)

3。内政部秘书长马末阿当:我国国情不同,为公平起见,你必须拿苹果和苹果,拿橙和橙来做比较。

(被问及为何他国允许非回教徒使用“阿拉”,而我国却不能。)

5 comments:

老顏 said...

一个大马只有一个,去哪里找另一个大马来比较?他果然是天才,有急智,这下可难倒西方精英了。

方人也 said...

为了自圆其说,变成语无伦次。

· 康華 · said...

大马年度Name of the Year:

1Malaysia!

大佬 said...

纵火的就不可能捉到啦,煽风点火的在人民心里已经有数。一直向公众讲推卸责任的废话只会为国阵倒米而已。

· 康華 · said...

内长说已经知道纵火者的身份,只是还没有开始捉而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