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0

天,这是中东吗?


今早,同事一进来,紧紧张张地告诉我,半岛发生了教堂纵火事件,而且不止一宗,一共三宗。

老实说,我并不感到特别意外。

昨天我就说了,内长和首相说的那些话,是否恰当?

我认为,做为全民领袖,他们不应该说那些话,因为有纵容和煽动的意味在内。

身为领袖,你是要天下太平,还是唯恐天下不乱?

内长说:他不会阻止那些欲在星期五走上街头的人士,以“表达他们的不满”。

首相说:政府无法阻止星期五的集会。

如果他们是全国人民的领袖,起码他们可以说:“政府已经提出了上诉,高庭已经下了暂缓令,大家稍安勿噪,不要为此集会。”

当然内长后来否认他说过那些话,并怪罪媒体错误诠释及扭曲。

除非媒体个个是文抄公,天下新闻一大抄,不然就不懂内长在讲甚麽,否则有可能报导出来的内容都大同小异吗?

这也不是第一次“媒体错误诠释及扭曲”内长的谈话了。

记得不久前的“牛头党”新闻吗?内长接见那批牛头党,并为他们辩护,说他们只是要表达他们的心声而已。

那烛光会的和平集会,不也只是要表达会者的心声而已吗?

这是何等的标准?

如果在外国,这两人,早就应该引咎辞职了。

当然在我国,没有这样的辞职文化。

这也不过是308後一桩又一桩企图“混淆视听”的另外一桩。

我看到的是一个恐怖可怕的政治阴谋。

谁是幕后指使者,大家心照不宣。

记得首相说的一句话吗?

他说:雪州是国阵的重要资产,国阵一定要把政权夺回来。

但愿他是通过合法的途径,而不是像霹雳那样的不择手段。

走笔至此,又听到第四宗教堂被攻击事件。

天,这是中东吗?

9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康华兄,你好。
我的想法也是他们自导自演的把戏。看来很多人民都已经成熟,不随鸡起舞,就让他们这些政客自己好好的享受他们的果。

大佬 said...

“表达他们的不满”这句话已经转移大家的视线了,大家以为“他们表达的不满”是示威,原来“他们表达的不满”是烧教堂。

Fair仔 said...

没想象中这样坏。纵火的人是零星的流氓。并没有引起大规模破坏。

近朱者赤 said...

他们是在玩火,希望它不会燃烧到无辜的市民.

anakmalaysia said...

No, this is not the Middle East, this is the BODOH LAND,we had been fool for the past 52 years, wake up and kick ass in the next election.

· 康華 · said...

沈兴兄,他们这是自取其辱,破坏自己形象。

大佬,内长首相都难辞其咎。

Fairnation,他们的咖喱啡而已,只怕还有更大的破坏在计划中。

chchoo,玩火者自焚。

anakmalaysia, we are becoming more like Zimbabwe.

Alex Hiew said...

新年伊始,正当我们在祈求世界和平的同时,却发生了这样不幸的事件,在一个向世界各地宣扬大马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要它成为各国的典范,却发生了烧教堂的事件!引起了人神共愤,除了伤心失望之外,也不懂说什么好。哪有一个宗教团体是鼓吹他的教徒去焚烧其他宗教神圣膜拜的地方的呢?还是受到有心人的唆使呢?小时候老师不是常教导我们要尊重他人的宗教信仰吗?

首相和内长说无法阻止和允许他们集会,那不是等同于放纵他们为所欲为了!为何反对党的和平集会就不被批准呢?双重标准再次显而易见了!喊贼捉贼,自导自演,怪罪媒体就是他们捞取选票的本钱吗?当心玩火自焚,一发不可收拾,但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令人不禁质疑,一个大马的口号是否等同于:一个种族,一个宗教呢?此风不可长也,唯有净化人心,才能享有祥和的社会,天下才会无灾难 :)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呀!

· 康華 · said...

Alex, 如果领袖说无法阻止这些人,说话这么不负责任,那就干脆下台,让能够胜任的领袖去做好了。

刚明兄,纵火者只是小卒子而已,要捉幕后指示者才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