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玩火者叫人不要玩火


我感到非常可笑。玩火者教人不要玩火。

然后,他又警告他人不要恶意污蔑,因为当局已经掌握了污蔑者的身份。

他甚至恐吓“污蔑者”,他们用来污蔑政府和其党的手段,可能引發很大的問題,包括民族冲突和遭受法律对付。

咦,难道“污蔑者”不是为了表达他们的不满而已吗?

如果你能够接受那些示威者是为了表达他们的不满,那“污蔑者”污蔑政府和政党,他们又没有动用暴力,他们也仅是为了表达他们的不满啊!

我不能够理解,一个全民的政府官,为什么会持有如此明显的双重标准?

他甚至打算援引煽动法令来对付他们。

他忘了,他才是最大的煽动者。

当然他不会援引煽动法令来对付自己,警方也不会。

而当问及是否会利用内安法令对付散播谣言和攻击教堂者时,他说有其他足以对付有关人士的法律,不一定是内安法令。

他语无伦次,漏洞百出。

因为跟着他又“保证不会以内安法令来对付政治对手,内安法令是专用在反恐和企图破坏国家安宁者。”

那他的意思是不是说:这些攻击教堂的破坏分子的行为,还不足以破坏国家的安宁吗?

他又对公众没有被不确实的讯息混淆与煽动而感到欣慰。言下之意,各位所听到读到的纵火行为,都是不确实与意图煽动各位的。

唉,如果是在别的国家,相关领袖早就应该鞠躬下台了!

唉,在这个国家,恶人竟然先告状。

10 comments:

anakmalaysia said...

This is what our malaysian good at, flip flop all the time.

路見要鳴 said...

看H1N1 对公开集会的态度,和之前他们对bersih,isa,pkpim等集会的态度,180度的转变,就知道谁是背后黑手!

大佬 said...

谁玩火,多数人民心中有数。当局已经掌握了污蔑者的身份还恐吓污蔑者?当局的作风,掌握了还不立刻逮捕,还需要恐吓咩。简直是无中生有所谓的污蔑者。

· 康華 · said...

anakmalaysia, They're the great pretenders, the hypocrites.

要鸣兄,应该下台谢罪。

大佬,当人民愚痴咩!

老顏 said...

我们的领导人,大大缺乏公正的素质,要不得。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的口头保证,我们听得还少么?

· 康華 · said...

老颜,等着看他们自焚。

eddieliow said...

在古日本帝国,他们应该切腹自杀。

· 康華 · said...

eddie兄,有句成语非常贴切:罪该万死。

方人也 said...

火烧教堂让所有镜头和镁光灯都聚焦在两个表兄弟身上,谁叫他俩当初异口同声默许示威,如今火烧眉毛,支吾难言,难免不知所云。

奇怪的是,其他污桶领袖至今都没有出声相挺,或许是自家人设的陷吧!为何那鸡在巡视教堂过后的一个公开场合上,提醒污桶各级领袖必须专注亲民工作,不要为了一官半职耍手段?除了反对党,自家人不也希望快点干掉这表兄弟,让自己更上一层楼啊!

· 康華 · said...

噢,忘了他们是表兄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