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另一个周末


昨天是妻子生日。

各自忙了一整天,精疲力尽,原本只想到外随便吃一顿饭算了。

因为我的旧患又发作了,稍不小心,就教我痛楚难当。

那是在星期六早上,当时也没抬甚麽东西,只是转一个身,腰部突然痛得我寸步难行。

心里有点担心,因当天早上要出门,隔天才回来,但我这个样子,要如何办事。

好在一位朋友带了止痛药,跟他要了几粒来吃,当晚才出得到场面,没有耽误到整个活动。

第二天也跟着大家跑遍大街小巷,半天下来的结果也不错。

我想一个团队精神应该就是这样,不要为了一个人而影响了大家。

昨天下午回到家。

回家的感觉真好,赶快争取时间睡觉,到了晚上,问孩子想吃甚麽。

大家都没意见。

难得星期天,又是太太生日,四天前则是女儿生日,却因她补习而未替她庆祝,心想,总该选个较好的环境,一家人好好地聚一聚吧。

儿子提议说,到亿达那家新开张的西餐店分行吧!

原本并不想去那儿,因想到西餐都是肉扒之类的,那我吃甚麽?

然而这里可供选择的好去处实在不多,最后还是选择去了那里。

走进去,几乎座无虚席,最后在一个角落坐了下来。

各自点了自己的食物,我选了“厨师沙拉”,都是蔬菜,还不错。

叫了一杯丹南咖啡,我嫌它太淡,不合我的口味。

女儿环顾左右上下,说天花板有Michaelangelo的画。

我抬头一看,果然有模仿Michaelangelo在教堂圆顶上所作的壁画,不禁开始对这家西餐馆另眼相看。

这才发现我们背后的也是一幅很大的壁画墙纸,如果没错,应该也是一幅名画,画的是文艺复兴时代的威尼斯街景。

我跟孩子说,这家餐馆的老板应该有到过欧洲,而且蛮有品味。

我想应该是它独特的摆设,所以可以吸引到那么多人潮,天天高朋满座。

可能下次来,要坐在画着如罗马教堂圆屋顶的壁画下的座位,幻想回到当年的年轻岁月。

我的另一个周末,便是这样过了。

9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康华兄,你好。
腰部很重要,还是去作个检查较好。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那家西餐厅的确实地点在哪里啊?

northborneo said...

康华兄, 小心腰骨, 有没有去看chiropractor? 应有帮助.

大佬 said...

少吃止痛药,对身体不好。

· 康華 · said...

沈兴兄,有去检查,不外是给药膏和止痛药吃。

赣居居,你如果过来亚庇,它是在Lintas Square。

少荣兄,chiropractor在哪里?

大佬,也知道不好,所以痛得没办法时才吃。

tamiya said...

多保重啊,日子还长呢。

· 康華 · said...

谢谢!

northborneo said...

hilltop店,prudential insurance office后面的那排店(旧店),张超立的诊所,他的儿子Timoty就在诊所内开设。应该不会错过。

· 康華 · said...

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