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09

Farrah Fawcett:Charlie's Forgotten Angel


我摆了一个乌龙。

迈克猝逝当天,花拉(Farrah Fawcett)也在当天去世。

我的脑袋真的退化了,听到花拉的死讯时,我和同事说:她当年带起了有氧操健身舞,风靡了当时的女性,后来嫁给了CNN的老板。

后来我才发现,我把花拉误当成了珍芳达(Jane Fonda)。

带动起有氧操健身舞及嫁了给CNN的老板的,是珍芳达,不是花拉。

花拉是谁?各位中年以上的男士,应该不会忘记Charlie's Angels,她就是其中三位霹雳娇娃之一。

记得当年,她有性感女神之称,许多男同学都拜她为偶像,房间大都贴上一张有她撩人的海报。

后来,Charlie's Angels停播了,观众也逐渐忘掉了花拉这位美女。

这几天,媒体也只注重在迈克去世的报导,似乎没有多少人还记得花拉这位当年的美女。

像我,就把她错认成珍芳达。

我倒是记得她曾嫁给Lee Majors。

Lee Majors就是当年 Six Million Dollar Man 的男主角。

当年我追看Six Million Dollar Man,更甚於追霹雳娇娃。

后来,就听说两人离了婚。

花拉是在与癌魔搏鬥三年後與世長辭。

这才知道,原来这些年来,她一直与Ryan O'Neal在一起,长达23年。

Ryan O'Neal,就是当年著名的《爱情故事》的男主角。

还记得《爱情故事》里的名句吗: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

Ryan O'Neal就像爱情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长情,陪伴了花拉的下半生。

两人还决定等花拉出院後就举行婚礼。

但,这一切都等不及了。

两人可以在一起这麽长久,真是难得。

4 comments:

Botak said...

對, 她就是當年我的性感偶像之一, 永遠不老的法拉.

· 康華 · said...

原来你是我那个年代的人?

Botak said...

我應該比你年輕一些呱....查理天使播放的時候我好像小學或初中. 如果你是已經中學就比我老囉.

自在 said...

Six Million Dollar Man
"吃米粉多過面"
Ha ha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