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09

只有一支海外队伍参赛


星期六经过里卡士湾的时候,看到一路都泊满了车子,正奇怪是甚麽回事,这才想起是几天前提到的龙舟赛。

今天看报纸,旅游部长马西迪提到,不排除将来邀请那些与海外有联系的组织参与举办此项沙巴国际龙舟赛。

他说,愈来愈少外国队伍参赛,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目前的主办机构并不附属任何海外机构,导致此项大会缺乏与海外联系的网络。

今年只得一支来自邻国汶莱的队伍。

看来这项国际龙舟赛,不止面对愈来愈少华裔队伍参加,也面对愈来愈少来自海外队伍参赛的尴尬情况。

一个缺乏国际队伍参加的赛事,哪里还可叫国际赛?

问题出在哪里?

如我之前所说的,此次赛事,离端午节已经过去了20多天,甚麽端午的气氛都没有了。

再说,那些国际队伍,相信都已参加其他海外的比赛了,哪里还会想到沙巴这个地方?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是不是奖金不够吸引力?

H1N1流感,应该不是主要的原因。

建议主办当局明年试下在端午节的那个周末举办,看看反应会不会好一点?

2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Maybe not professional enough as one of the reasons.

· 康華 · said...

I think not much publicity has been given, both locally and oversea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