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March 2010

大爱之夜 · 亚庇四月四日为您呈献


臺灣佛教慈濟基金會去年在亚庇举办本州第一场「大爱之夜」,吸引逾千會眾,人潮洶涌,座無虛席,見證愛的力量。

循众要求,臺灣佛教慈濟基金會再次举办「大愛之夜」,今次巡回演出来到沙砂各据点,四月二日在山打根沙巴飯店演藝廳、四月三日在斗湖州立圖書館會場、四月四日在亚庇1Borneo三樓之大禮堂盛大演出,時間是從晚上七點至九點半。

「大愛之夜」節目是由大愛電視臺呈獻。大愛電視臺于1998年正式啓播,秉承証嚴上人期許,"導正社會風氣、啓發良善人性、傳承優質文化給下一代"。自開播以來,節目均遵循關懷社會及尊重生命的理念,致力傳遞人性真、善、美的訊息。

大愛電視是个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的非盈利頻道;由於堅持創辦之理念,長期以來節目製作優秀,經過時間的證明,已經成爲臺灣民衆心中最優質的電視臺。

大愛電視節目主要有:《大愛新聞》,報導全球各地的慈善、醫療、教育、人文等新聞,以正向思考帶領觀衆閲讀美善人生。《大愛劇場》將慈濟志工的真人真事搬上銀幕,他們的人生歷程,愛情親情,歡笑和淚水,成功與挫折,都成了大愛劇場的故事。《大愛醫生舘》和《志为人医守护爱》等醫療節目,是由專業醫療團隊擔任智囊團,再經由專業醫生擔任主持人,提供許多探討醫病關係的課題,或提供現代人應有的正確養生觀。

《人間菩提》、《靜思晨語》和《菩提心要》等節目,是證嚴上人講解佛經經典與生活佛法的開示,提供大德恭聼上人説法的平臺。至於喜歡文藝的朋友也可透過《殷媛小聚》、《心靈講座》或《人文飘香》等節目來體會生活的美學。

其他适合全家大小观看的儿童青少年节目则有《呼叫妙博士》,用詼諧逗趣的手法,傳達「珍惜大自然,由自身生活做起」的理念,從小培養孩子環保觀念,讓他們瞭解及學會珍愛大自然;《地球的孩子》就是希望藉由這些孩子的故事,帶給社會大眾更多的善念與勇氣;孩子的純真是人性最可貴的部分,也最讓人動容;《大愛全紀錄》让观众見證歷史也見證感動,透過眾生苦難的展現,彰顯人性底層最珍貴的價值。

大愛電視節目表現突出,自開播以來,屢次獲獎无数,包括臺灣《金鈡獎》、《金曲獎》,《對社會及個人影響最大的電視頻道》,《最優質的電視頻道》等重要的媒體大獎。

「為凈化心靈做活水,為祥和社會作砥柱,為聞聲救苦做耳目,為癲狂荒亂做正念。」有意安裝大愛臺的大德們,將可通過特價收看大愛臺;希望大家把握这难得的因缘,讓慈濟文物及上人的法音匯為一股清流,滋潤家家戶戶。

當晚入场免费,憑票入場;由于座位有限,敬请大家聯絡各據點之慈濟會所(亞庇088-381779、山打根089-212886與斗湖089-911896)或任何慈濟志工,以索取入場券。為維持正式演出的水準,当晚谢绝十歲以下兒童入場,敬請大德見諒。

·新闻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