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養牛計劃」無關巫統婦女大會


針對「養牛計劃」醜聞,莎麗扎兩次的回應都叫人失望。

總稽查司揭發該計劃in a mess後兩個星期,莎麗扎第一次回應。

但她答非所問,反指那是政治議程,是在野黨企圖打擊巫統婦女組和國陣婦女組的一項陰謀。

天,那是由國家總稽查司所揭發的,幾時總稽查司被當成了反對黨?

而且那又與巫統婦女組和國陣婦女組何關?

她還為其家人叫屈,說其丈夫和三個孩子一家人都很努力,理應獲得「養牛計劃」,不應該遭到在野黨這些批評。

不懂她指的“努力”是哪方面的,可能是很努力地在爭取project吧!

反正是NEP,沒有人說你家人應不應該獲得該計劃。

也沒有人批評你的家人。

人民只想知道,為什么計劃和成績落差那么大,那些錢用去了甚麼地方,就那么簡單而已。

你看,這是不是轉移焦點?

而且我有一點納悶,全家四個大人僅靠一個「養牛計劃」過活?

在獲得「養牛計劃」之前,他們各自做甚麼工作?

巫統大會在即,莎麗扎第二次作出回應。

這次她說:「養牛計劃」與她無關,不過,她將在大會發表政策演詞時向“那些外面的人”傳達一兩項訊息。

我想說:「養牛計劃」也與巫統大會無關,為什么要在大會上回應此事,而不是直接向人民交待?

她還強調,她只是要作出回應,不意味着她會針對此事作出解釋。

即是說,她還是不會針對此件醜聞作出任何解釋。

她又再把婦女組拉下水,說是反對黨因為妒嫉婦女組所以才會那樣做。

覺得她真是無中生有,婦女組有甚麼值得人家妒嫉?

婦女組里的成員應該抗議,因為那是她家人的事,與巫統婦女組完全無關,為什么三番兩次把婦女組當作擋箭牌,只因為她是婦女組主席?

若要還你家人一個清白,你就應該大大方方地針對問題一一做答,而不是顧左右而言他,答非所問。

這樣一來,人民不是更加起疑嗎?

3 comments:

tamiya said...

之前她会坐上这个位置,也是因为这个狗屁政党的妇女组啊。
还说什么【在选区,她只是代表区区一个地区的几万人。在巫统里当选,她是代表全国的妇女代表】。

什么鬼狗屁言论。

大佬 said...

拖衰家一个。

· 康華 · said...

tamiya, 靡靡之音....

大佬,家門不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