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种族主义的丑陋面目


发表“寄居论”的那位仁兄,看到他,让人心生好奇,他哪里像马来人?

从外表看来,他祖先应该是来自印巴一带的国家,既然如此,他有甚麽资格指他人是寄居客?

从干训局课题,种族课题最近又被炒起,巫统最高理事会选在此时提早恢复这位阿末的党籍,相信有其用意,不管是否蓄意,皆非明智之举。

不过,照阿末的说法,他只是被冻结党职,不是党籍。

从他的谈话,显然完全没有悔意,不觉得自己曾说错话。

他气焰嚣张,仍要三名民政党领袖向他公开道歉,就算他们道了歉,他还要考虑是否接受。

如此一个嚣张态度,叫人不敢恭维。

民政若还要与巫统继续合作下去,又如何同时吞得下这口气?

他还说:民政需要巫统,巫统没有民政还能继续生存。

这些话说得已经够白了吧!民政还要忍气吞声的话,那就太委屈自己了。

人家话已说得那么绝了,继续留在里面,过着忍辱偷生的生活,又有甚麽意思?

林敬益叫党员们不要害怕被捉,针对马来人主权课题,要勇於发表意见。

这样的呼吁是无济於事的,他应该自己先站出来,谴责这些无的放矢的种族主义分子。

而在发生“寄居论”期间,阿末特别针对许子根,甚至有支持者撕破许子根的海报。

如今阿末又对他点名,他是否应该做一些更强硬的回应,免让对方得寸进尺?

决定恢复阿末党籍的巫统最高理事会,相信纳吉是当然主席,阿末又在那里口不择言,纳吉是否也应该出来说话?

阿末的言行,不与纳吉的“一个大马”概念背道而驰吗?

还是,这才是“一个大马”真正要表达出来的丑恶面目?

6 comments:

anakmalaysia said...

Ah Mad is mail is a 2 generation mamak, a real pendatang try to claim as native. 2nd Kutty ?

· 康華 · said...

anakmalaysia, he is inciting hatred.

Fair仔 said...

一个区区的区会主席,就可以对州国阵主席冷嘲热讽,出言不逊。 叫我们如何相信他能为我们伸张正义?个人荣辱事小,党团的面子也不重要, 最重要是有官做。

· 康華 · said...

唉!他说不需要回应,因为不重要。

Frank C said...

找两餐罢了,由他吧......

· 康華 · said...

Frank, 你指谁?寄居论者还是许子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