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09

我的新年计划


我逐渐得出了一个结论,我的腰酸背痛,不是拿重物或姿势不当造成的。

有很大的可能,是因为疲劳造成的。

那天活动过后,回到家,累得躺到床上就睡,醒来模模糊糊,不知是白天黑夜,要起来的时候,那种腰酸背痛的感觉又来了。

晚上再睡,连一呼一吸、转个身都会感觉到痛。

下来两天,本来有两堂连线的课要听,也因为身体不适而错过了。

那两天,真的可以说睡了整整两天,身体才渐渐恢复。

好像每次办了活动过后,都会这样,我怀疑是疲劳造成的。

有时候,为了把一件事情办好,真的可以废寝忘食,不敢说劳心劳力,但总希望把事情做好,觉得那是一种责任。

但,总要把自己的身体先照顾好,那才可以做更多的事啊。

好吧,就把这当成是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吧!

5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The old saying: no illness means good fortune.
There must be strong basis for this saying.
Wish your new year resolution comes true.

tamiya said...

今天环保回来后,我也小死了两个多小时。。。真的开始觉得,体力大不如前啊。

您要多照顾身体啊。

anakmalaysia said...

My friend , take good care of your self, good health is the most important .

lkf said...

人到中年,一定要照顾好身体。我现在是ELEM, eat less exercise more.

· 康華 · said...

刚明兄,发心容易恒心难,希望可以做到。

tamiya,真的是要量力而为。你也一样。

anakmalaysia, thanks! yes, I will make this my new year resolution: keep fit!

国华兄,我食量不大,不过,我会EM:exercise more。谢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