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December 2009

希望身边的人 日子过得好.......


那天活动後,玲问我的公司明年要不要收trainee,就是大学生到公司attachment几个月实习。

玲是江的女朋友,在沙大念最后一年。

江毕业後继续念硕士,几个月前找到了工作,相信他留下来也是为了等玲。

想起他们的恋情也是满曲折的,如今看到他们公开走在一起,倒也替他们高兴。

回到公司,一忙起来就把玲的事情忘了,忽然想起的时候,赶快email到人事部,人事部说请她写信进来,我也告诉了玲。

希望她明年能够成功进来,也希望她和江有情人终成眷属。

x x x

不知道张离开了他的公司很久,一直遇到陈的时候,告诉我张离职的前因后果,不知怎的心里有一点疼惜。

觉得张很有才华,离开他那份工作,觉得有点可惜。

偶尔有上张的blog去看,觉得他这些日子来过得似乎不开心,最近还透露要回老家去。

我想起慈济影视部要请人,应该适合他,便打了一个短讯问他有没有兴趣。

他回讯说他已经有了一些计划,也感谢我的关心。

我再回了一个短讯告诉他:希望身边的朋友日子过得好......

x x x

昨晚到大哥家去吃饭。

侄女静敏下星期出嫁,不过是在美里请酒,大哥於是先在家请亲友们吃个便饭。

本来以为请的也只是自己的亲戚,没想到大哥也请了很多他自己的朋友,所以有点挤,菜也好像不大够,所以不敢拿第二轮。

不过,兄弟姊妹平时少见面,当晚也难得聚在一起。

尤其是看到我们家的第二代都成长了,心里有老怀堪慰的感觉。

大哥有五个孩子,最大的静宜已在美国定居,有两个孩子。

第二的家祥去年结婚,太太明年一月就要生了。

第三的家文几个月前第二个孩子满月。

静敏排行第四。

最小的是家宏。问他:几时轮到你啊!他笑说:应该是明年吧!

已达婚娶年龄的还有大姊的两个孩子纪音和晓康;二哥、二姊和三姊的孩子。

四哥的大女儿韵情几年前才看到她出国念书,原来今年刚念完,也找到工作了。

小女儿韵儿在课余有参加慈青活动。

我坐在那儿,忽然觉得好像在看一部电影或连续剧。

每一次到了要大结局的时候,不是有很多的人物交待吗?像大团圆那样,大家济济一堂,每个人物终于好像都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生活,其实不需要要求太多,平安就好。

希望身边的人,日子过得好就好了......

3 comments:

Fair仔 said...

平安健康就好, 其余的Bonu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后排中間白衣男生是我同學哈哈

· 康華 · said...

fairnation,生活过得好,每一天都是bonus。今后要把时间分配出来多做些运动。

小顽童,世界很小吧!他是我外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