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October 2021

安华受不够教训

安华澄清说,邀请甲州四名州议员出席党活动,是因为他们勇敢推翻州政权所以向他们致谢,与他们是否将代表希盟上阵州选无关。

那是否有意让他们在希盟旗帜下参选呢?安华语焉不详。

其中一人诺阿兹曼早前透露,他与伊德利斯已受邀加入希盟;诺伊占在反击林冠英时也说后者没有权力阻止他代表希盟上阵。如果没有那回事,他们怎会那样说呢?

在昨晚的希盟会议上,安华自相矛盾说道,四人帮还未正式申请加入希盟,因此希盟目前不会仓促接纳他们,会给他们时间和机会。

这是什么意思?安华没有明确表示拒绝四人帮,而是说给他们机会和时间,等他们提出正式申请?那时再来考虑吗?一个拖字诀,底子里安华还是有意接受他们的。

蔡添强在会后表示,为确保可在甲州选胜出,希盟应该与各方合作。为了再当政府,谁都可以照收不误,包括跳来跳去的政治青蛙吗?

蔡添强是公正党副主席。他的话,应该就是党领导层的看法。

安华前一天也说,只有林冠英反对诺伊占在希盟旗帜下竞选。换句话就是,只有行动党反对。

林冠英宣布,行动党将以希盟标志上阵甲州选,同时支持甲希盟主席兼甲诚信党主席阿德里为州首长人选。阿德里是希盟时期的首长。

根据传言,安华除了有意接受四人代表希盟竞选,更会让伊德利斯在安全区上阵,胜出后就让他重作冯妇。伊德利斯是509前的巫统首长。

可见希盟在首长人选方面也无法达致共识。诚信党未在此事件上发言,但不可能不选自己党的阿德里,而去支持伊德利斯吧!

安华若执意要让四人代表希盟参选,而行动党拒绝诺伊占用希盟标志,公正党会不会改用蓝眼标志,让诺伊占在蓝眼标志下竞选?

选民会不会因此感到混淆?再说,选民能接受四名叛将而投他们票吗?这点也是公正党要慎重考虑的,不要为了四名叛徒再次付出沉痛的代价。

https://guangming.com.my/【打開天窗】巫統和伊黨沒有共識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