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ly 2009

魂兮归来(2): 2,400元和2,400万元之分别


至今为止,朝野政党同心一致支持设立皇委会,民间亦不例外;连反贪会的顾问团也同意,以挽回荡然无存的公信力。

唯一没有表态的是巫统。也许他们要等内阁的决定;内阁的决定,等于首相的决定;首相的决定,等于巫统的决定。

以前是教长,现在是内长的希山慕丁说:必须先等警方报告出炉,再决定要不要设立皇委会。

成立皇委会,就等于对警方的不信任。

或许内长也要自省一下,为何几乎全国上下都赞同设立皇委会;如果警方办事效率高,全国上下岂有不对警方信任之理?

今天还读到一则小新闻,针对其副主席阿布卡欣日前承认反贪会疏忽的报导,反贪会作出澄清说,阿布卡欣没有提及“盘问”和“疏忽”的字眼,他只承认在录了口供後,反贪会没有监督对方的举动。

这样的澄清,是不是应该由阿布卡欣自己来,才会更具有说服力?

与其同时,陈文华也在今天正式起诉反贪会违反反贪会法令,审问程序错误。

陈文华说,他因为提供总值2,400元,为数1,500支的国旗而被问话。

有没有搞错?放着2,400万元的房子不查,却去查2,400元的国旗?反贪会此举是不是本末倒置、小题大做?

有人说不要政治化;但你敢说这完全没有政治议程吗?我一点都不相信。

4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贼喊捉贼.湮耳盗铃!

Fair仔 said...

http://mt.m2day.org/2008/content/view/24662/84/

康华,这个你看了吗?记得点进去看youtube。

northborneo said...

1.6令吉一支旗子,客家话讲“抵到烂啦”,霸级市场都买不到这个价钱。

审计司报告指政府以高价购买劣等货,就不见得反贪查出什么鸟来。

· 康華 · said...

刚明兄,官官相护,我们能做甚麽?

Fairnation,看了。虽说是设计对白,如RPK所说的,万一是真的.....? 也的确太像真的了!

少荣兄,分别就在你是在朝或在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