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魂兮归来(5): 1Malaysia


真的有太多值得怀疑的地方,教人愈想就愈不对劲。

有太多的疑点,许多网站和部落都已提过了,这里不再赘述。

因此,一个不能令人信服,不能教人有信心的皇委会还是验尸庭,不管报告还是结果出来如何,你如何教人接受?

反贪会涉及的官员没有停职查办,只是调职。这是专业的做法吗?

之前不曾提过,明福不止裤子背后有破洞,连鞋子也破;它是如何破的?

而没装CCTV的理由,是因为“反贪会刚搬进去,来不及装”。

现在新闻报告说,反贪会在那里办事已有两年了。两年的时间,可以算“刚搬进去”吗?

警长说:将对付造谣生非者。

至今,尚未见到那位前锋报仁兄受到对付。

民联今天发出八道问题,希望皇委会能够查个水落石出。

1)为何反贪会没有调查其他涉及国阵领袖和更大笔款项的贪污投诉?谁指示反贪会针对民联议员进行“政治迫害”?

2)为何当局如此积极与迫切,调查赵明福被指涉及少过2500元的案件?

3)为何把赵明福与另一名所谓“证人”扣留过夜,并以高压手段进行盘问?

4)为何很迟才通知有关方面关于赵明福的逝世?

5)既然反贪会声称赵明福只是一名证人,为何又扣留他的手提电话?为何反贪会起初否认明福的手机在他们手中?

6)为何不允许明福的律师会见他,或陪同他进行问话?

7)假如赵明福已经获释,为何他又在反贪会办公室内过夜,何况隔天他就要注册结婚?

8)赵明福即将结婚、未婚妻身怀六甲和没有任何压抑或精神病症的前科下,赵明福岂会如反贪会和其他方面所声称般自寻短见?

首相说,他将亲自会见明福家人,向他们讲解政府的决定。

当首相到访时,希望明福家人能向首相坚持,让皇委会调查明福的死因。

必须由皇委会追究,才能显示出内阁的诚意。

昨天由首相宣布的三项决定,是内阁的一致决定,还是首相一个人的决定?

因为那并不是人民的意愿,人民的原意,是要皇委会调查死因,而不只单单调查反贪会是否滥权而已。

话虽如此,就算死因查了出来,还要有后续行动。

不要像林甘事件那样,劳民伤财之后,整件事情又不了了之。

在这方面,首相必须显示出他的诚意。

1Malaysia,不要只是一个口号而已。

2 comments:

Super Saiyan 3 said...

有一點想法,過來看看,意下如何?

· 康華 · said...

我觉得可能性不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