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ly 2009

魂兮归来(6): 白色恐怖


我希望是我听错。

今早九点钟听英文电台新闻报告时,听到播报员说:发现明福的手腕有伤口。

我要强调,我希望我是听错的。

因为,有这样的可能吗?

如果手腕上有伤口,为什么事发当天没有人发现这个伤口?若有的话,为什么现在才来公布?

明福家人有没有发现这个伤口?若有的话,为什么没有一个人透露这点,一直到事发十天後,才有这个重大发现?

是不是有人要制造一个假象?

我愈想就愈感觉恐怖,因为我隐约看到一个阴谋正在逐渐明朗化。

我看到一股可怕的邪恶。

首相署前部長再益便質疑为何分开設立驗屍庭和皇委會,他说那看來是另一個掩蓋事實的伎倆。

梳邦再也市议员贝荣强问得好,他呼吁警方,也应该调查反贪会所有有关人士的手机记录与短信。 他问:他们有没有与特别人物联络?

我相信因缘果报,我相信邪不胜正,我相信正义必被伸张。

但往往,正义总是来得太迟。

好人总是早死。

龙应台曾说:有些事情,我选择不相信。

有些事情,我也选择不相信,凭着感觉,你可以知道那是甚麽一回事。

看,我又语无伦次起来。

我还是希望那是我听错。

3 comments:

山城客 said...

门闩在六天后才在出事现场被警方自己发现,如今又说发现死者的手腕有伤口,敢情是双料自杀,看来,可以结案啦。龙应台有些事情选择不相信,我是没得选择,对于这个国家的领导所干的一切,不相信是我唯一的选择。还是那句:马来人不适合管理国家。

strike freedom said...

我相信因果,也相信报应。那些歪曲事实的人会有报应!老天爷,快来收它们吧!

· 康華 · said...

我们不要一竹竿打翻一船人,这只是一小撮心胸狭窄的人的杰作。那些有道德良知、大公无私的人,才适合当领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