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October 2013

華人南侵,摧毀馬來古文明?

上周還在講,國家總稽查報告何以遲遲未出爐,今天就提呈給國會了。

這次財務管理和開支不當的主要部門包括警方和關稅局。

經在過去三年共丟失了309項總值133萬元的公共財物,其中包括警車、槍械和手銬。

關稅局在搬遷過程中浪費了900多萬、在沒有經過EPU批准下花掉327萬、又花60萬購買不合格的鞋子、還有浪費53萬在毫無用處的諮詢報告上。

這些不都是納稅人的錢嗎?人民繳得那麼辛苦,卻就這樣如流水般花掉。

總稽查報告就不多談了。

倒要對昨天提的「馬來領袖危機」論壇的內容做些補充。

州宗教司說州內皈依回教的土著族群拒絕自稱為「馬來人」,卻又誇說在當年進行的「回教化運動」下,「馬來人」終於成為州內最大族群,如今占沙巴人口的65.4%。

不覺得他的言論矛盾嗎?如果州內的回教土著族群拒絕成為「馬來人」,那這激增的「馬來」人口又是從何而來呢?

那當然是從「M計劃」來的。

這不間接承認「M計劃」的存在嗎?

再提到那位叫扎哈拉蘇萊曼(Zaharah Sulaiman)的歷史學家。

原來她在去年曾以大馬考古協會署理主席身份在一個「馬來人的起源」(Asal Usul Melayu: Induknya Di Alam Melayu)的大會上駁斥馬來人祖先來自中國雲南的學說,並指馬來人文明比世界四大古文明還要早一萬年

如此大言不慚,怎不貽笑大方?

該場大會由副首相慕以丁主持開幕。

既然有這樣偉大的發現,與其只是自家人閉門座談自爽,當時爲什麽不提呈到國際論壇或聯合國去,要求承認這個比世界四大古文明還要早的馬來古文明?

我是擔心,如果我國的歷史課本由這類歷史學家來寫,豈非誤人子弟,害人不淺?

兼任教長職的副首相慕以丁為何一定要將歷史定為必考和必讀科?

連大學理科生亦不例外?

是不是要將我們的孩子洗腦,將這些不實史料當真的來讀?

恕我小人之心,將歷史列為必考科是出何動機?教長必須先說服人民才是。

由於提及華人是「南下的侵略者」(“southbound invasion” from China),這位歷史學家被要求澄清時說,她是根據史料提呈她的研究。

但當她進一步作出解釋時,她的所謂「華人南侵」,指的原來是柬埔寨的紅高棉(Khmer Rouge)。

天!她竟然把柬埔寨紅高棉的帳算在華人身上。

這位歷史學家是不是年代錯亂?那不是60-70年代的事嗎?而且這些紅高棉軍何時來到馬來半島向馬來族群進行大屠殺?

卻說是華人來到馬來半島進行財富和知識掠奪?

她一定是患了幻想症,否則就不會那樣語無倫次。

她還說她只是引述史實,並不察覺論壇的種族色彩主題。

報導說該論壇有千多人出席。

就像公務員出席的BTN講座一樣,這個論壇不也同樣是向馬來族群洗腦嗎?

這種製造仇恨歧視的論壇與講座,為何還被允許辦下去?

http://www.themalaymailonline.com/malaysia/article/historian-says-citing-historical-facts-unaware-of-race-themed-forum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马大有个华裔历史权威怎么没站出来说话呢?

小頑童@nottyboy said...

不是要詛咒她,她應該看精神科醫生 :X

· 康華 · said...

無名,我也很納悶,何以華社不當這一回事?華文報似乎也沒什麽報導。

小頑童,我也懷疑她是不是合格的歷史學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