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Ananda Krishnan的傳說


一直以來,市場有個傳言:亞航的幕后老板,就是Ananda Krishnan。

阿南達是誰?其實不需多做介紹,他是我國第二最有錢的人。

我們的生活起居,很多都與他有關,包括手機(Maxis)、電視節目(Astro)等等。

今天的報紙有報導,共14華印商組成的財團,以21億元收購大馬彩(Pan Malaysian Pools),所得盈利將拿來捐助華淡小。

大馬彩的老板,也是阿南達。

每項生意都做得那么大,甚至可說是壟斷生意,難怪阿南達成為我國首富之一,真是當之無愧。

雖然如此,阿南達為人低調,不喜歡曝光,因此,人民對他的背景,知道的并不多。

據說他只有一個兒子,但這位兒子卻出家,對繼承父親的億億身家不感興趣。

如果上述傳言屬實,相信這也是阿南達一生中唯一也是最大的遺憾。

言歸正傳。

為何會傳出亞航的幕后老板就是阿南達呢?

有沒有注意到亞航的航班號碼前面的AK兩個英文字母?

據說玄機就藏在這兩個字母,因為,阿南達名字的簡寫,就是AK。

至今,未聞東尼或阿南達對此作出否認。

信不信也就由你了。

5 comment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哇,醬都可以? :X

大佬 said...

孩子出家,福气来的。

lkf said...

他的确有一个儿子出家。我也觉得出家是好事是福气。据说他这位出家的儿子非常的聪明。
他还有其他的孩子。

· 康華 · said...

小頑童,甚麼醬都可以?

大佬,在家也可以出家。:D

lkf, 去谷歌查了,他共有三個孩子,其中一個出家黨和尚。謝謝指正。

Anonymous said...

亚行幕后的大老板很明显,就是virgin airline. tony 充其量只是一个proxy 而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