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rch 2024

砸自己的饭碗?

随着安华首相终于开腔,闹了一个多星期的袜子事件,总该落幕了吧?

风头正劲的巫青团长阿克玛不肯罢休。他说他不会妥协,还会采取更强硬的行动。

原本要KK便利店挂道歉布条的他现在改口说,道歉不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他要马来人展示他们的力量,直到对方的生意受到影响。

他甚至挑战昌明政府的政党领袖,不要以为同在一个政府,就可以戳巫统的鼻子,因为他必须捍卫马来人和回教的尊严。

阿末扎希都说是时候平息了,人都已经道歉,事前也不知情,是无心之失,提醒阿克玛要“妥善处理”。

但阿克玛似乎乐此不疲,看来要闹完整个斋戒月才愿罢休了。

根据报道,是华裔传教士黄伟雄首先将袜子事件放上网,才广为人知的。

黄伟雄是谁?除了是传教士,他也是网媒《独立时报》(The Merdeka Times)的admin,UKM大学教授张国祥的“华人歧视马来人”伟论,便是在接受他访问时发表的。他捍卫张国祥的言论,说那的确是事实(请看仇视自己人20240314)。

针对袜子事件,他承认是他“爆料”,而KK便利店老板蔡志权曾联络他,向他解释了情况并道歉,他也给了对方一些建议,至于是什么建议,他并没有透露。

无巧不成书,这位仁兄本身也拥有一家超市。

坊间也有传言,KK便利店是不是遭人栽赃?毕竟做生意就是要赚钱,不可能明知故犯,砸自己的饭碗。

柔州巫青团长诺阿兹林(Noor Azleen Ambros)不认同阿克玛的做法,他强调,先知默罕默德教导穆斯林要善待他人,为人着想,这次的袜子事件,何尝不是穆斯林向非穆斯林传达讯息的机会,让非穆斯林尊重“阿拉”字眼。

他说,我们的举止、道德价值观和说话措辞得当,才会赢得非穆斯林及国家多元社会的尊重。

给诺阿兹林一个赞。下届巫青团长,应该给他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