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y 2023

告不到贪污,只好告鸡奸

敦马很会记仇,只因对安华恨之入骨,当年宁可辞相导致希盟政府垮台,也不愿交棒给安华。

安华终于当上了首相,敦马始料未及,却还是要千方百计,搞多多小动作。

马来人宣言,并不只是要团结马来人般的单纯,在取得伊党主席哈迪及几位伊党领袖支持宣言后,敦马即叫“非巫裔”不需对“绿潮”感到害怕,因为国家过去60多年来都是由马来人统治,而且取得了快速的发展。

换句话说,就是叫非巫裔选民支持伊党,不必害怕“绿潮”。

但哈迪和伊党领袖一直在那边“诋毁”他族他教,近来更变本加厉,叫非巫裔如何对他取得好感?

除了叫非巫裔支持“绿潮”,敦马也叫马来选民积极出来投票,把票投给具有强大马来主义的马来人候选人,以成立一个让马来民族引以为荣的政府。

哈迪愈说愈离谱,说执政者还必须是马来穆斯林,不是信奉伊斯兰的非马来人,划分得清清楚楚。

拜托,这是个多元种族国家,不是由单一种族成立的,敦马和哈迪一直强调这是个马来人国家,东马两州的原住民,是不是要出来说说话?

说到敦马和安华的私人恩怨,安华不愿为他的“敛财论”道歉,敦马提出诽谤诉讼,向安华索偿1.5亿令吉,安华似乎胸有成竹,说让律师去处理就好。

安华跟着不点名挑战敦马公布他的个人与家族资产,说真要帮助马来人的话,就应该把一半的资产卖掉。

敦马不甘示弱,要安华也公布他在担任其副手期间所获得的财富。

我的看法是,如果安华在当敦马的副首相期间贪污滥权,两人闹翻时,敦马还不以贪污洗钱等罪状将安华控上庭,为何是鸡奸罪?

https://guangming.com.my/【打開天窗】以團結之名,搞分裂之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