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May 2013

505後銷聲匿跡的蘇祿恐怖分子


有沒有注意到一個現象?

自505大選後,入侵我土鬧得人心惶惶,揚言誓死不休的蘇祿恐怖分子,忽然也銷聲匿跡起來。

隨著大選過去,拿篤入侵事件似乎也跟著落幕了。

除了早前被我方逮捕的30名恐怖分子面對提控外,看樣子這些蘇祿皇軍已經投降了。

菲國媒體也不再有跟進報導,好像這件事情根本就沒有發生過。

不知之前那位理直氣壯自稱蘇丹的基蘭三世現況如何?是不是在臥薪嚐膽?

整個事件,就像發了一場夢,也像是一場戲,是那麼的不真實。

但它更像一場鬧劇。

那可不是一場夢,也不是做戲,是真槍實彈,雙方當中都有人命傷亡,是來真的。

而且,當時的防長阿末扎希還說,有三位反對黨領袖涉及此事,并將在大選後公佈他們的名字,以對付他們。

大選已經過了三個星期,阿末扎希已和內長希山慕丁調換職位,不再是防長,而是內長。

至今,仍未聞他公佈三位支持蘇祿恐怖分子的反對黨領袖名字。

那他還跟不跟進這事呢?還是他讓新上任的防長希山去接管此事?

相信拿篤事件弄得大家一頭霧水,至今仍不知道真正發生什麽事。

單就此事的發生,應由國防部還是內政部處理,甚至外交部是否也要出面,事情剛發生時,這三大部門就不能達到共識。

我方的遲鈍反應,造成敵方進出自如,如入無人之地。

對敵方的仁慈,遲遲不願採取行動,更教大家瞠目咋舌,難以置信。

阿末扎希口中支持蘇祿恐怖分子的三位反對黨領袖,究竟是真有其人,還是無中生有?這是人民都有興趣要知道的。

阿末扎希會將這件事推給新防長希山去處理嗎?還是他本身將以內長身份去繼續跟進此事?

還是,整件事也將隨著大選過去而隨風飄逝,不了了之?

誰能告訴我們真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国的人民就是这样,过一阵子就把事情忘了。被诬告的反对党也不是很积极的跟进。

· 康華 · said...

大選伎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