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February 2010

卖国贼 乃国家机密


继两台战斗机引擎失窃後,上周四,防长阿末查希再次爆料,说国防部有官员出卖军情给外国大使馆。

但是,部长不忘强调,“卖国者”只是一般普通官员。

当时,首相似乎还未知道此事,因为部长说,他会尽快与首相会面,告知他这件事。

我心想,部长未先向首相报告,反而是先对外报告,程序上似乎不大对。

何况首相还是前防长。

这个卖国事件,是最近才刚发生,还是发生在首相担任防长期间?

如今事隔五天,部长理应已向首相报告,但,首相至今完全未对有关事件作出反应,静得令人感觉出奇。

防长也似乎未严重看待此事,他说:国防部已经向这些“卖国者”给予警告,因为他们不是蓄意的!

可能所出卖的军情也只属一般情报,其严重性不足为虑吧!

否则,这些官员早就应该革职或被告上庭了,但,他们只是被警告了事。

出卖军情,不等同是“叛国”行为吗?在外国,可能早已被当作“间谍”来对付了。

在我国,与盗卖战斗机机器一样,原来只是小事一般。

此次贩卖军情给外国大使馆,与盗卖引擎者都是一般官员,他们可是同一批人?我们不得而知。

但,我对防长如此从轻发落,未表示将采取行动对付这些卖国贼感到不解。

国防部在短短两个月内就发生了两宗失窃案,而且涉及者都是普通官员。

想一想,如果一般官员都这麽容易得逞,那上一层的官员,或最上层的官员呢?他们做甚麽,岂不都可以神不知鬼不觉?

还有,这个胆敢买通我国国防部官员的某外国大使馆有没有被驱赶?防长也没有交代。

最好笑的是,防长说,这案件已被列为国家机密,任何人都不可泄漏详情。

看样子,人民也无法探悉更多,因为此事已经是国家机密。

总之,不想人民知道太多的事,将之列为国家机密就对。

那部长不如乾脆完全不要透露。

但他还是透露一点点,说,涉及泄漏情报人数共超过10人。

国防部竟然养了超过10个以上的卖国贼!

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而他们竟然只是被警告了事?

这次被卖的只是一般军情,那下次呢?

10 comments:

lkf said...

说真的,马来西亚的军火都是向外国买的,所以有什么重要的情报是别人不懂的?不觉得有什么人会有兴趣花钱买马来西亚的军事情报。

· 康華 · said...

难道有人故弄玄虚,别有用意?

meng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ng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ngon said...

最近有听马华朋友说,关于战机引擎失窃一事并非如坊间所传。
真相其实是有关部门把战机引擎送到乌拉圭去改装,既将F5战机引擎downgrade成F1战车引擎,并在今年F1大奖赛中正式启用,而失窃一说纯属子乌虚有,是反对党对政府的抹黑动作。
在下向来对政治事况了解不多,且对上述事件心存疑惑,故上网向诸多朋友求证,希望有识之士能为鄙人解开心中疑窦,无限感激。

lkf said...

你的马华朋友实在太可爱了。引擎不见的是巫统党报NSTP爆料的。

· 康華 · said...

孤星,我也在想,政府这么有本事,能查到引擎的下落。

· 康華 · said...

lkf,应该是防长爆料给NSTP的,这次又爆第二次料,觉不觉得有点不寻常?

大佬 said...

阿魔插屎是木鱼丁的人,不先向垃圾报告,是要给垃圾脸色看。

· 康華 · said...

权力制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