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08

油价降10分、30分,还是没降?


新海峡报导说,今天的内阁会议将宣布油价降低10分。

经济动荡,国际油价也像股价那般波动激烈,在跌至最低92美元后,忽然又掉头转向,短短几天内又暴涨一度至130美元最高。

当时心想,高官之前答应国内油价调降的诺言,大概又要泡汤了,因为高官又有借口说:国际油价又回涨了,所以国内油价无法下跌。毕竟高官反复无常的言论,人民已经习以为常。

首相曾说,国内油价将随国际油价浮动,并以前一个月的国际油价为准。如果如此,那这个月的油价调整,应该还是下降,只怕下个月又回涨。

更有经济学者推算出来,根据九月油价走势,汽油价格应该可以调低30分至2.25元,事实是否如此?是10分还是30分?且拭目以待。

2 comments:

CJ8 said...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茫茫宇宙間﹐像荒野中的一匹狼﹐生於孤獨﹐死於孤獨﹐無人思念﹐也沒有牽掛﹐那麼﹐我就不會憂傷。
我憂傷﹐只因為擔心你會憂傷。如果你也抱有我的思想和信仰﹐我就不會憂傷。
〈夜語三章之一〉李天命

覺得這篇文章跟您的筆名很貼切。

· 康華 · said...

谢谢捧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