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08

安华卖的是甚麽药?


真是不懂安华到底在玩甚麽把戏,他讲的东西,至今好像还没有一件成形,难道他只是大只讲,唱独角戏,玩心理战术?好像狼来了的故事,最后再没有人相信他的故事,对他又有甚麽好处?

现在他又说,他已致函国家元首,汇报其变天计划的最新进展,包括:阿都拉拒绝与他见面,以及拒绝召开国会紧急会议的事情。

如果我是阿都拉,对方若是一个摆明要向我夺权的人,我再怎样笨怎样傻,也不会笨到要与他见面,更不会为他而特别召开国会紧急会议,让对方来投我不信任票,然后白白把江山拱手让给他。

安华肯定也明白这点,但他还是玩这一招,难道他还有甚麽秘密武器还未使出来?

安华甚麽事都先“预告”对方,难道他不怕对方先下手为强?比如说,阿都拉被逼提早交棒,不管是纳吉或拉沙里或慕希丁坐上去,那安华的全盘计划岂不告吹?

刚开始时,安华矛头好像是对着纳吉,最近却冲着阿都拉而来。不知他葫芦里究竟卖的是甚麽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