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20

相信阿拉会保佑

慕尤丁昨晚又在电视直播,以为又有什么新措施,原来只是呼吁人民这段期间乖乖呆在家(duduk diam diam)不要四处走动,balik kampung或出门旅游,否则政府一旦无法遏止疫情蔓延,或将行动限制令延长等等。

慕尤丁要说的要点就是这么多。等等,那天不是说内阁将在昨天的会议讨论口罩和搓手液短缺的问题吗?以为慕尤丁也会一并宣布讨论的结果,但是没有。除非内阁无法决定,不然就是彻底忘记了这件事情。

截至昨天,我国病例再增加了117宗,累计病例达790宗,在新增的117案例中,80宗再与2月尾的西马大城堡tabligh大会有关。

既有前车之鉴,当局也说要避免群聚,但那边厢,据说有89名大马人飞到印尼苏拉威西参加在那里举办和在我国大城堡相似的tabligh大会。该活动共有411名来自9个国家的成员参加,也有来自印尼29个省的8694人出席。

单单读到这些数据就叫人害怕了,不懂为何这些人还是像敢死队似的前往参加,还说什么他们怕阿拉多过怕新冠肺炎。

集会原本举行三天,据说第二天举办当局才决定展延,但人数都已经聚集在那里了,如果要感染也已经开始感染给他人了。

另外还有一个在印尼耶加达举行的ijtima大会,不懂两个大会是否相同,重点是集会人数都是几千近万人以上。

还有一个更吓人的数据,多达25,000人参与了孟加拉国昨天举办的祈祷大会。问你怕未?

但他们都没有在怕,因为相信阿拉会保佑他们。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531799【打開天窗】新官沒當官經驗-給他們一點時間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