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y 2014

華人是這塊土地的入侵者?

這個國家永遠不會進步,如果政客每天還是在宗教種族課題上玩弄人民情緒和搞分裂。

就算有日大馬成為先進國,它也還是個思想落後的先進國。

這個大馬回教連綫(ISMA),去年我在拙作《馬來人有份打十字軍?》提過它了。

當時也是其主席阿都拉(Abdullah Zaik)在一個為期三天的馬來論壇主講,指控“當年殖民地政府和非馬來人扭曲了我國歷史”。

那個論壇主題叫《打造一個馬來回教主權》(Building the Sovereignty of Malay-Muslims in the Region)。

http://steppenwolf-kanghwa.blogspot.sg/2013/11/blog-post_11.html

可是很奇怪,當時未見他族領袖駁斥他的言論。

這次,他在ISMA的面子書上,再次玩弄種族課題。他說:

1. 華人在這個國家是“入侵者”(penceroboh)。
2. 當年英國殖民地政府將華人帶進來欺壓馬來人。
3. 華人移民湧入這塊馬來土地是個“錯誤”,必須被糾正。

你看,以前只稱我們是外來者(pandatang);曾幾何時,我們已升級成為侵略者了?

仔細看這位仁兄,他是一名嘛嘛,他又有什麽權力說別人是外來者?

無巧不成書,瑪拉大學(UiTM)三天前主辦一個《阿拉與基督》研討會,竟然大肆批評基督教,說基督教牧師意圖向回教徒傳教,終有一天國內基督教徒將多過回教徒云云。

據說前首相阿都拉當時也在場。

唉!這個國家到底怎麼啦?這些人到底怎麼啦?整天正經事不做,只是在那裡疑神疑鬼,幻想人家欠他們害他們。

這些人,不能對自己的種族和信仰更有信心一點嗎?

說回這位ISMA主席,他也是一名宗教司。

其實,早在一星期前,他也警告過非回教徒,說他們沒有權力拒絕回教刑事法,也不能為國內回教徒的前途做決定。

他說,他們應該瞭解他們在這個國家能說的有限,他們應當感激他們已經擁有太多,他看不到他們的貢獻是什麽......。

http://www.themalaysianinsider.com/malaysia/article/chinese-brought-to-tanah-melayu-are-trespassers-says-muslim-group

他族得罪他什麽了呢?聽他這些充滿挑釁的仇恨言論,夠煽動性了嗎?

若說這還不是煽動,我不知怎樣子的言論才算煽動?

如果郭素沁的賀歲影片也算煽動性的話,那這位仁兄的言論,大概要比影片煽動好幾百倍了!

去年未見警方調查他,且看這次警方會怎麼做吧!

可是看到報紙這樣寫:警方會謹慎調查「華人侵略論」,我的信心就跌一半了(什麽叫“謹慎”調查?)。

這次雖然面對各方的抨擊,這位仁兄依然理直氣壯,說他說的都是在反映“史實”,因此無需向任何社群道歉。

唉,我都不知是否值得繼續寫下去了。

我們的首相,好像毫無反應,從未遏制這類極端種族與宗教言論。

也難怪這類馬來NGO愈來愈多,言論也愈來愈不可理喻,根本是唯我獨尊,卻還把自己講成是“受害者”。

當然我們都知道,這些都是由政黨外包出來的NGO,情況就與土權一樣,有政黨(還是政府?)提供金錢資助給他們,他們才這樣有恃無恐。

去年底,不也有一個《馬來領袖危機》論壇,一位叫Bungsu的沙巴宗教司要政府將州內的土著回教徒「馬來人化」嗎?

雖然布城後來要他向州民道歉,至今未聞他為他的言論道歉。

然後,還有一名叫扎哈拉蘇萊曼(Zaharah Sulaiman)的歷史學家,也在論壇上指責華人“掠奪了早期馬來人的財富和知識,導致馬來人的後代如今比其他種族落後”。

這些都有在報紙上報導,但是沒有人向警方報案,導致這些人變本加厲。再下來,不知他們還會搬出什麽“論調”?

4 comments:

Alex Ng said...

這些人,不能對自己的種族和信仰更有信心一點嗎?

你说的对,这些人就是对自己的族群和信仰没有信心。试想看,一个靠拐杖过活的族群,一个一出世就必须信仰他们自认至高无上的宗教,而又不能脱教的,还强迫他人信仰他的宗教的族群,怎么可能具有信心生活,唯有每天疑心疑鬼。

Anonymous said...

别无他法,只得学学吴三桂引中入关了!

Anonymous said...

很多在505是满怀希望和热情的现在已开始失望而更失去了“方向”!毕竟咱华人到头来还是自己顾自己了!
那所谓的联盟吗?更本连最基本的理念基础也没?
同床异梦,乌合之众!

· 康華 · said...

ISMA是另一個土權,所以才會有恃無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