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14

撲朔迷離的擄童案

上週五發生一宗三歲孩童被擄走案,對我來說,充滿了疑點。

很多地方似乎不合邏輯,相信警方會從多方角度進行調查。

1. 男子因凌晨醉酒回家與妻子吵架,一氣之下帶了孩子欲到亞庇甘邦亞逸旅館投宿。

2. 離家當時已是清晨5點,要嘛也應開始準備上班工作,為何還會想到要住進旅店?難道當天不用工作嗎?

3. 帶著孩子離家出走,似乎不尋常,父親若要上班,沒理由將孩子獨自留在旅館里吧!

4.不久前才剛發生一宗連人帶車的擄人案,為何還會這樣大意,仍將孩子留在車裡,未熄引擎,讓匪徒有機可乘?

5. 當時凌晨5.30半,就有匪徒在現場伺機幹案,時機上也太巧合了。

6. 若是欲住進甘邦亞逸旅店,車子應該是駕進油站往甘邦亞逸方向去,為何卻是停在往亞庇加雅街的路旁?

7. 報紙說因車子停在油站路旁,所以油站的CCTV無法拍到失竊車子,但總該拍到男子走進油站廁所的畫面吧!

8. 既是停在路旁,卻不將車子引擎熄掉上鎖,不太危險了嗎?

9. 湊巧的是,男子以安裝CCTV為業。

10. 家屬當天就自行懸賞兩萬元,還列出聯絡電話,我認為不恰當。此舉豈不等於為匪徒訂下價碼?

11. 相信匪徒原本志在車子,不知道車裡有孩子,在發現孩子後,為何反而棄車擄子?

12. 若是綁架,孩子不可能會說出家人電話號碼,匪徒要如何聯絡車主索取贖金?其實,家屬至今都沒有收到任何贖金要求。

13. 整個案情,是否另有隱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