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ne 2013

我國不是第三世界國家,不需要用不褪色墨水

登加樓補選還用不用不褪色墨水?選委會兩位正副主席說法不一。

副主席旺阿末說繼續施用點墨制,但會用品質較好的墨汁。

正主席阿都阿茲卻說不肯定,將在下星期開會再決定。

兩人溝通不良,意見開始分歧。

其實,兩人看法早已不一致了。

關於不褪色墨水,一個說可耐上三天,一個說可耐上十天不等,結果很多選民當天一洗就脫。

然後又有人說要搖勻才用,又說要考量halal等等等。

總之破綻百出,久不久就有一個新的說法,讓人歎為觀止。

誰的說法可信?

這樣的表現,早就應該下臺了。

問題是兩人還是不承認自己的過失。

林吉祥說得好:要“國民和解”,選委會兩位高官應該引咎辭職;否則,看不到首相的誠意。

大選前凈選盟所要的,不就是公平的選舉嗎?但,連區區一個墨水都處理不好,還處理什麽大事?

黑色集會,也是爲了抗議選舉不公。

這些,選委會高官都要直接負責,而不是久不久就搬出一個難以服眾的理由。

前天,首相署部長沙希淡語出驚人,說所用的墨水含食物色素,不含化學物,所以容易洗脫。

東姑安南接下去說:用食物色素,是爲了人民健康。

是嗎?爲什麽現在才這樣說?之前又不說?

究竟還有什麽未說的?能不能一下子全部說完?不要說一點又不說一點,把人民弄得團團轉,給人民罵也是應當的。

我心想,這食物色素製成的墨水,值得700萬嗎?

旺阿末趕快否認,堅稱墨水含有少量硝酸銀(silver nitrate),但它被列為金屬物,所以不是化學物。

但東姑安南也說:我國不是第三世界國家,根本不需要用不褪色墨水。

但,旺阿末說登加樓的補選還是使用不褪色墨水呢!

那是否意味著,大馬本來就是第三世界國家呢!

既然墨水會褪色,它並不能達到它所要的效果,那還用來幹什麼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些头头不懂有没有染发?
我的指甲沾到染发剂,两星期了都还没脱!所以染发剂比不褪色墨水好!
根据这些头头的无厘头道理,全世界好多用染发剂的人都死翘翘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