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1

大马的性与政治(8):拿督T长得像安华?


法庭也来U转?

我不知两者有无关系,原来昨天,拿督T的身份就曝光了。

他的名字不久前上了报,就是有关半弯桥工程的诉讼案。

他在诉讼案中要求2000万元赔偿,根据报导,因为当年的半弯桥计划取消,使他失去了2000万元中介费。

据说影片里的男主角,就是拿督T本人。

仔细看一看,此人果然和安华长得有点像。

除了如佐哈里说的,安华肩膀没有那么宽,屁股没那么多肉。

如果佐哈里所说属实,拿督T肯如此牺牲色相,那也真难为他了。

原先我还在想,他们到哪里找到一个那么像安华的人物。

原来是拿督T毛遂自荐,自导自演。

http://malaysiansmustknowthetruth.blogspot.com/2011/03/who-is-datuk-t-and-people-behind.html

昨天,乌米又在那里喋喋不休,说手中拥有18张安华13年前的性片,一度让我猜想,拿督T的性光碟,是不是就是其中一片。

我会那样想,因为拿督T说影片是黑白的,那就像是早期的影片。

看过影片的媒体人则说里边的主角肚腩很大,动作敏捷,不像有腰骨痛如安华者。

如果是13年前拍的,那时安华腰骨没有扭伤,影片里的人是他也有可能的。

而且,要找一个80%至95%像安华的人谈何容易,就算找到,还要他肯拍,而且是真刀真枪上阵,还要公睹於世。

如今竟然找到一个现成的,果真寻来全不费功夫。太神奇了吧!

当然这些只是佐哈里一面之词,现在就看对方如何回应。

而且所牵涉的人还包括一些过气的政治人物。

佐哈里娓娓到来,很有逻辑性,可信度颇高。

走笔至此,就读到拿督T自爆身份的新闻,原来T代表Trio(仨),就是佐哈里所揭露的马六甲前首长、长得像安华的那位,和土权财政。

噢,那也不用讲太多了。

再用拿督T自己说的那句:谎言是有限度的。

你可以骗人一时,你不可能骗人一世。

政治就是这样肮脏。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9458

5 comments:

tamiya said...

只能说,国阵的编辑真的很差很烂。

· 康華 · said...

太好笑了,两天就穿煲!:D

Anonymous said...

The MCA president had gone into hiding now! For the past 2 days he never appears in the Chinese media. What a coincidence!

· 康華 · said...

anonym, he spoke up yesterday, asking Anwar to admit it, like him.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不是他来的!黑暗的政治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