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ly 2010

政治三笑


觉得很好笑。

林祥才建议华社也设立一个华社“土权”,姑且叫它“华权”,以制衡依布拉欣的土权,引来依布拉欣激烈反应,说那是违宪做法,更说林祥才是一名“危险人物”。

如果依布拉欣懂得反观自己,他成立了土权,那他自己岂不也违宪,自己也是一名危险人物?

如果他自己可以做,整天在那里制造幻象,那林祥才不也可以那样做吗!

林祥才的建议并未引起华社的共鸣,因为华社不屑那样做,更无需与依布拉欣一般见识。

依布拉欣说,林祥才的言论证明,华裔政治领袖尝试玩弄政治,以求出位成为华社英雄。

觉得在依布拉欣的潜意识中,他说的根本就是他自己。

他不就在玩弄种族政治,意图成为民族英雄吗?

把话说回来,身为马华副总会长,林祥才说这样的话,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

首相与副首相身为巫统正副主席,断然不会公开支持土权。

如果华社真的成立了一个华族版土权,那马华是否敢公开支持这个“华权”组织呢?

那与依布拉欣有甚麽两样?

如林冠英说的,此举等同把种族主义情绪“外包”。

但此举就能解决问题了吗?我想,那只会加剧问题,煽动情绪,制造种族纠纷。

这是身为执政党所应该做的事情吗?

执政党应该做的是谴责这类种族极端组织,而不是成立另一个种族极端组织来“制衡”它。

另一个好笑的是,觉得林祥才最近似乎说的话特别多,但也特别容易说了不适合说的话。

两周前他脱口说要提高个人所得税以助政府减赤,引起人民哗然。

随即他改口,说媒体引述错误,其实他只是建议提高taxable income bracket。

但,提高taxabe income bracket应该减少税收,怎会提高税收?

上个星期,针对赌照合法化课题,竟然在国会给错“旧”答案..........。

上周末,林祥才又失言,指在知识水平较高的城市,人民倾向支持反对党,而在知识水平较低的乡区,反对党未必能嬴。

言下之意,支持执政党的选民知识水平较低,支持反对党的选民知识水平较高.......。

好笑,真好笑。

11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从一个人的言行,可看出他的智慧和内涵.

· 康華 · said...

同意,这是假装不来的。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林祥才又失言,指在知识水平较高的城市,人民倾向支持反对党,而在知识水平较低的乡区,反对党未必能嬴。
不可否认,这句是真话来滴..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那个林员外的思维还停留在“义兴”和“海山”的时代嘛!
现在另起一支旗就叫“华兴海”吧!林员外就干脆成为其[乌龟耐射]啦!

· 康華 · said...

丽莲,
他说的是事实,但由他来讲,等于承认国阵的弱点。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嘛!

无名,
所以很好笑!

northborneo said...

康华兄:马华不是没人才,三语能力强,思考逻辑清晰者比比皆是,但中央代表却不是以治国之才做为选择领袖的考量。

林员外在国会不是没闹还笑话,他在担任交通部副部长还是政务次长时,曾回答时任斗湖区国会议员沈宝发,要由西马建桥连接沙巴、在国会应允批准执照让沈宝发经营川行东西马渡轮。

闹了这么多笑话,就不知道当初支持林员外的中央代表有何感想?

Unknown said...

菜CD与黄燕燕以外,新一代的马华倒米天王正式登场...林叮当。

· 康華 · said...

少荣兄,不是选贤与能吗?

维雄,吾不欲观之.....

大佬 said...

华权?它够胆就成立,看有多少人支持。

方人也 said...

林员外不过是靠多面讨好,喝多边茶的手段才在党选出线的翻身咸鱼。论智慧...唉!别谈了!

· 康華 · said...

大佬,IQ问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