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6

穿国阵成员党领袖的煲

继来自沙巴民统(UPKO)的联邦科艺副部长丹高(Tangau),另一来自东马的首相署法律部长南茜穿爆国阵其他成员党领袖的煲,显示这些正副部长们在阿莎丽娜动议挪前哈迪的私人法案前已被告知。

可见他们声称不知情和表示震惊的表情,只是配合剧情需要吧了。

南茜来自砂拉越,本身是回教徒,但她表明她和其党主席即砂拉越首长阿德南立场一样,不会支持国家实行回刑法。

所以,她在阿莎丽娜动议支持哈迪的私人法案那天(26/5),故意缺席国会会议。

丹高还会因为巫统支持哈迪的私人法案动议而致函首相,南茜因不支持有关动议而故意缺席当天国会,两人皆来自东马的小党,半岛大党如马华民政国大党领袖却假装不知,在事后大表震惊,就显得格外做作。

做作,即“做戏咁作”的意思。

当反对党成员在国会纷纷表示抗议的时候,国阵成员党领袖们在干什么呢?

走笔至此,我忘了还有一位成员党主席也声称他不知情,不好意思,他是来自沙巴的民团党(PBRS)主席佐瑟古鲁。

他也是一名首相署部长,负责的是国民团结事务,难道事先他也未被通知?那他和首相还有其他首相署部长包括阿莎丽娜和贾米尔的互动也太差了。

连也是来自沙巴的工程副部长罗斯娜都事先获得通知,她还附议阿莎丽娜的动议,古鲁身为一名正部长,反而被忽略掉?

巫统和回教党眉来眼去,完全未把盟党放在眼里,这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事情发展至此地步,为何还不敢正视这个问题,正面confront巫统,别尽在那儿怪行动党“养大”回教党。

Come on,回教党只有22个国席,没有巫统的怂恿,哈迪怎会自我膨胀?要就和巫统摊牌,不要再顾左右而言他了。

马华妇女组主席王赛芝的言论也很好笑。她说要和阿莎丽娜切割。

不要说到现在她还不知道是正副首相指示阿莎丽娜在国会提出动议支持哈迪的私人法案。

要切割,就应该和巫统切割,怎么单和阿莎丽娜一人?阿莎丽娜已经喊冤,还把事情的真相抖出来了,王赛芝选择不知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