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y 2014

我害怕這些馬來NGO,多過擔心回教刑事法

國內有多少個馬來NGO?

若根據馬來非政府組織理事會(MPM)的成員來算,目前有80個。

這些馬來NGO大都有個共同目標,便是“捍衛馬來人權益和回教尊嚴”。

除了土權,當今風頭最勁的,大概就是最近曝光率忽然增高的ISMA(大馬回教連綫)。

如果你不記得,不久前“華人是欺壓馬來人的「入侵者」”的言論,就是這個NGO的主席阿都拉再益發表的。

幾年前還有個叫PEKIDA(大馬回教福利及宣教組織)的,那位自封沙巴蘇丹的阿克占便是本州的PEKIDA主席。

本來我以為MPM是這些NGO唯一的“聯合會”,昨天我在《每日蟻論》讀到,原來還有一個叫ACCIN(回教非政府組織協調委員會)的“聯合會”。

顧名思義,或許前者以“種族”權益為主,而後者則以“宗教”權益為主。

如果這樣,相信這些馬來NGO就不止80個了。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12494

最近不是鬧出Cadbury巧克力有豬DNA的風波嗎?

這個ACCIN就向Cadbury要求賠償,“以讓全國回教徒去驗血換血,將受到污染的血液清洗掉”。

不覺得這樣的要求很荒謬嗎?

不止如此,另一個叫Jaringan Melayu Malaysia(大馬馬來人陣綫)的NGO,還要入稟法庭索償一億元。

吃肉會讓動物DNA跑進人的血液里嗎?這是前所未聞的事情,更何況這只是在巧克力里的DNA,難道會變成人的DNA?

如果這樣,這些吃了Cadbury巧克力的馬來人要換血的話,他們是否不能夠接受非回教徒的血呢?

照ACCIN的邏輯,這些非回教徒的血液,可能也有大量的豬DNA呢!

聽這些人的胡說八道,連他們自己的同胞都要搖頭。

前宗教司阿斯里便指這些回教徒輕重不分,一些明顯違反回教教義的罪惡,如貪污濫權賭博等,這些明知故犯的罪惡,比誤吃豬肉的罪惡嚴重。

他說,不知者不罪,上蒼不會懲罰在不知情下犯錯的人。

這些親國陣的極端NGO,我看回教黨都甘拜下風。

我擔心這些NGO,多過擔心回教刑事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集体找吃(向政府拿钱),比个人容易得多。

· 康華 · said...

國陣的外圍組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