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y 2014

人民容忍這些人的惡行,看他們作惡到什麽程度

既有副首相說他們的“反應正常”,巫青團得寸進尺,不止在檳城吉隆坡鬧事,第三天也在關丹踢爛行動黨辦事處大門,還要拆下行動黨招牌,行徑與暴徒無異。

但,同樣未聞警方有對他們採取任何行動。

他們這種行為,不就印證了檳城州議員雷爾說的,是celaka的行為嗎?

副首相該不該為他的“縱恿”言論道歉?

首相要到了週末,才開口“勸告”這些巫統黨員不要“反應過敏”。

這些巫青團員的行為,究竟是如副首相說的“反應正常”,還是如首相說的“反應過敏”呢?

這樣的勸告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你知道這之後,一切還是不會改變的,這樣的事故還是會繼續發生的。

如果首相有誠意的話,他應該對這些沒有文明涵養的巫青成員採取紀律行動,否則,我相信他們還是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作出他們的惡行。

當然凱里作為巫青團團長也要為他們的行為負責,而不是如副首相那樣,說可以“理解”他們的行為,然後只要他們提呈報告了事。

但是你知道沒有人需為這些事故負責而辭職的,這不是我們大馬的文化。

我們只有繼續容忍這些人的惡行,看他們可以作惡到什麽時候什麽程度。

上周提到那位自撞林冠英官車然後說要告後者的“獨立”候選人,竟然在投票日前夕改口說不告了,然後戲劇性的說要退選。

據知選舉法令不允許候選人在成功提名後又宣佈退選,因此這位仁兄的名字還是在選票上,不過卻如我所預測的,他連按櫃金都失掉。

他只拿到225票,是四位候選人中得票最少的一位。

另兩位候選人也失掉了按櫃金,藍卡巴星以41242票狂勝,多數票是37659。

作為記錄,各候選人票數如下:

藍卡巴星(行動黨) 41242
范清淵(愛國黨) 3583
莫哈末納比巴斯(獨立)799
阿布巴卡西迪(獨立)225

今次投票率56.4%,比起去年505的86.3%少了大約30%,據說是歷年來的新低。

報導說藍卡巴星的多數票(37659)比其父卡巴星去年的多數票(42706)遜色。

卡巴星在去年得票56303,對手鄭明炎(馬華)得13597票。

不過,如果用票數率來算的話,藍卡巴星的票數率是89%,比卡巴星的80%高。

當然這是因為今次的投票率遠比去年的低,不管是國陣或民聯支持者,我相信原因只有一個,那便是大家都認為行動黨必定會勝出,因此懶得再出來投票。

報導說因為原本支持國陣的選民沒有出來投票,其實更多行動黨的支持者沒有出來投票。

請看看藍卡巴星的票數比卡巴星的票數少了15000張,今年國陣沒有派候選人,但對比范清淵的3583張票,則比去年馬華的鄭明炎的13597張票少了10000張。

可見沒有出來投票的行動黨選民,比沒有出來投票的國陣選民還多了5000人。

跟著下來的安順補選,如果投票率也像武吉牛汝莪補選那麼低的話,那民聯就有理由擔心了。

因在505大選,謝昂憑(27399)對當時馬袖強(20086),僅以7313多數票取勝,民聯可不要掉以輕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们做就情有可原,别人做就罪大恶极。这国家的法律真是莫名其妙。

· 康華 · said...

合法流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