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ugust 2009

魂兮归来(17):谁寄来的一封信?


哥宾星收到一封含有重要线索的神秘信件,内容长达五页,里边据说提到一些重要人物的名字。

几天後,一封神秘信在互联网上曝光,一些国会议员也有收到信件副本。

有关信件,显然就是哥宾信所收到那封。

里边提到了两个重要人物,一位是雪州反贪会副总监希山慕丁哈欣,另一位就是雪州前首长基尔。

基尔已经是家喻户晓,只是这位雪州反贪会副总监,至今还未见到他的庐山真面目,想他应该是为人低调,连明福命案发生后,都未见他出面讲话。

独立新闻在线指他今天已请了紧急事假,让记者扑了个空。

虽然我很希望信件内容是真的,但,我还是对其真伪存有几个疑点:

1。据说,该信的笺头有反贪会的logo,因此是出自反贪会官员之手。

既然是匿名信,如果我是那位写信的官员,我为何要留下线索,让人知道我是一位反贪会官员?

为了增加其可信度?

但,难道我不怕上司查到是我吗?那我不是连饭碗都不保?

2。指这位仁兄在盘问人时,喜欢抓住对方的裤带。

这显然符合明福裤带上有不明的DNA和被折的迹象。

我不知这位仁兄长得有多高,但,单凭他一个人,有可能把明福抬起来吗?

要把一个人抬起来,相信至少要有两人以上,才有办法成事吧!

3。指这位仁兄当天离开反贪会时没有打卡。

既未打卡,爆料者如何知道他是在6.10am离开?难道他当时也人在现场?

法医推测明福的死亡时间差距甚大,从早上6时至下午1.30之间。

写信者是不是想暗示,明福死亡的正确时间是在6.10am之前?

4。指他未与其他官员一起提供DNA,而是较後在自己的办公室内提供DNA。

为了表示清白,该位仁兄有必要重新提供新的DNA,最好是在众人面前。

5。当然也不排除爆料者对这位高官有私怨,欲借此机会嫁祸予他。

2 comments:

Super Saiyan 3 said...

神秘信末端留下:Kami yang menurut perintah, pegawai-pegawai SPRM Malaysia字樣,顯示他們是一群人,不是一個人。

我也希望那是一封“正義之信”。

· 康華 · said...

也可能是一个人,用“我们”,是要给人一种错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